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国影帝李政宰被起诉 母亲欠巨债后失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3:34

  原文标题:【图文】韩国影帝李政宰被起诉 母亲欠巨债后失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政宰

  凤凰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政宰因没有替母亲偿还超过1亿韩元(约人民币55万元)的债务而被告上了法庭。

  据起诉李政宰的原告A某表示,自己从1997年开始到2000年期间一共借了1亿9370万韩元(约人民币106.5万元)给李政宰的母亲,李政宰的母亲每次借钱时都表示马上就会用儿子的广告收入和电影片酬还清债务。因为李政宰的母亲一直不还钱,A某于2000年8月向李政宰的母亲讨还本金和利息共2亿490万韩元(约人民币136万元),结果发现李政宰的母亲已离开韩国去了美国,而此时李政宰主动联系了A某并偿还了A某6千万韩元(约人民币33万元)。

  随后A某追到美国,从李政宰的母亲那里得到了一定会还清剩下债务的保证书,但之后李政宰的母亲一直没有偿还一分钱,忍无可忍的A某终于在2005年4月向检察院举报李政宰的母亲涉嫌诈骗。此时李政宰再次出面,向A某保证自己会替母亲偿还债务,要求A某撤回对他母亲的指控,之后A某撤回了指控,李政宰的母亲也没有受到法律制裁,不过之后李政宰的母亲仅支付了A某100万韩元就断绝了联系,李政宰也再也没有与A某有任何联系。

  今年4月A某向法院起诉了李政宰和他的母亲,要求立即偿还剩下的欠款,但李政宰表示自己在2000年支付6千万韩元后又分几次还清了债务,因此自己和A某之间不存在债务关系,目前此案正在由法院进行审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