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敬明《幻城》被改编成电视剧:男演员负责貌美如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3:25

  原文标题:【图文】郭敬明《幻城》被改编成电视剧:男演员负责貌美如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敬明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杨文杰) 郭敬明首部被改编成电视剧的《幻城》,在2016年排播单上高居最抢眼位置,不仅早早列入湖南卫视暑期档,并且第一次实现了互联网巨头“BAT”联合购播,将在腾讯、爱奇艺、优酷、搜狐同步播出。

  昨天,该剧在中影基地搭建的雪域王国首次对媒体开放。作为原著作者以及电视剧《幻城》的艺术总监,郭敬明称,当年没有想过可以被拍成影视作品。现在看来,《幻城》的呈现已经非常接近他脑海中的形象。他还说《幻城》的制作水准直逼电影,这让他执导的《爵迹》都倍感压力。

  《幻城》原著小说描述的是一个完全架空的世界,在现实中很难找到相似的实景,因此《幻城》大多数的主要场景都是通过搭建来完成的。当天记者看到的场景“无尽海”,占地7000多平方米,用到人工模拟的雪景多达500吨。它介于冰火两族之间,中间还有人鱼岛,是接连三族的重要纽带场景。当天参观的另一主场景火国大殿占地1200平方米,设计理念区别于传统东方玄幻,而是借鉴西方好莱坞风格。而冰王寝宫,同样极尽奢华,据悉仅一盏装饰性吊灯的布置就耗资8万元。剧组还展示了剧中最具代表性的武器“噬神剑”,以及能够演绎出不同幻术神法的“手杖”等。《幻城》出场人物众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道具,再加上大场面的战斗镜头,使得道具的使用量多达6000件,100多个道具工人从4月开始制作至今。

  随后,剧中主演也全部以华丽造型亮相,接受“原著党”检验。男主角冯绍峰和马天宇,一头飘逸的雪白长发、一双清凉幽蓝的美目、端庄清秀的五官,不负颜值担当,难怪女主角宋茜和张萌打趣,原来这部剧“女演员负责打打杀杀,男演员负责貌美如花”。《幻城》是冯绍峰继《兰陵王》后接拍的第二部电视剧。近期专注于电影事业发展的冯绍峰自称“幻城迷”,除了出演主角卡索,还担任了监制,全方位介入《幻城》的拍摄制作环节;马天宇以往的角色看起来比较弱势、乖巧,此次在《幻城》里饰演了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樱空释和罹天尽。马天宇称,想通过该剧在荧屏中展现出“阳刚霸气”的一面。张萌饰演的艳妲是唯一一个新加入的主要角色,曾经饱受质疑。昨天张萌大方表示:“已经想开了,尽全力去表演,用诚意打动观众就好。”对于被戏称“火锅公主”,张萌顺势而为,现场派发火锅底料送温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