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这张照片太厉害,让女星损失上千万!(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1:04

  原文标题:【图文】这张照片太厉害,让女星损失上千万!(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丽菁哭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武打女星杨丽菁昨含泪控诉这张网络上流传的“毁容照”,纠缠她5年不放,害她损失上千万元收入,有剧组要找她拍戏,就会有人乱说她已经毁容了,干什么找她,害她必须先视频让剧组验脸,让她崩溃到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杨丽菁与照片合影

  不过网友看了所谓的“毁容照”后,都觉得只是脸颊瘦削了一点,加上光线不佳,并没有很丑啊,丽菁姐姐就不要太在意啦。

  相关新闻

  杨丽菁台湾录节目紧身衣大秀傲人身材

杨丽菁秀火辣身材

  近日,台湾著名艺人杨丽菁上台湾高点《幸福照过来》节目分享自己的精彩人生,身穿大红色连身紧身短裙,独特的镂空设计,露出超深V事业线,“一代打女”杨丽菁的火辣身材呼之欲出。

  有着美丽外表和精湛打技的杨丽菁,学舞蹈出身,初出道时以拍摄化妆品广告的柔美形象出现,相继在《超级女警察》、《皇家师姐》、《霸王花》等警匪片中饰演女警走红,被定位于一代“打女”。其后与郑少秋合拍的古装剧《香帅传奇》让两岸三地观众认识了这位面庞秀美、身材颀长的女侠杨丽菁。近年来频频来大陆合作拍戏,《铁齿铜牙纪晓岚》、《岭南药侠》等为她打开了事业的又一片新天地。同时杨丽菁积极拓展瑜珈事业,出版了多版书籍。近期复出的她,戏约不断,广告更是接二连三。

  此次在台湾综艺节目《幸福照过来》中,杨丽菁不仅以一袭大红色紧身短裙性感出镜,大秀火辣身材,更与主持人大方分享自己出道以来不为人知的辛酸苦辣和幕后故事。节目现场,杨丽菁的火辣性感让出道多年的主持人坦言不敢直视,直呼受不了,怕流鼻血。究竟现场有多火爆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该节目的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