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全智贤的颜值这么高,都是因为他…(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1:06

  原文标题:【图文】全智贤的颜值这么高,都是因为他…(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全智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球的全智贤,不论是穿搭、妆容都成了女孩们争相模仿的对象,美丽的面貌更是令人羡慕,只是没想到超高顏值竟是来自爸爸的遗传!

  2013年因為《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全球的全智贤,姣好的脸蛋甚至成为整形范例的热门选项,令人意外的是,她美丽的外貌全是来自爸爸的超强基因。昨日(17日)TV朝鲜电视台播出的《倾听演艺Talks南瓜子》,节目嘉宾建筑交易专家朴忠福意外爆料全智贤的爸爸是美男。在节目中朴忠福表示:“全智贤的脸长得像爸爸,身材像妈妈。她的爸爸脸很小,真的是美男。”此话一出引起了关注,拥有与全智贤相同样貌的美男父亲让人充满好奇,但因重视隐私,全智贤家人未曾曝光于萤光幕前。

  而全智贤目前全面暂停演艺事业专心待产中,预计于明年初生产。

  相关新闻

  全智贤挺7月孕肚穿平底鞋亮相获颁总统表彰奖

全智贤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时怀孕7个月的韩国女神全智贤,去年凭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带动韩流,而获邀出席今日举行的《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大奖》并获颁总统表彰,但有网民就质疑她不够爱国,没有资格获颁总统表彰,不过全智贤今日如期出席颁奖礼,是她安胎前最后一次亮相活动,之后便会专心待产。

  至于《星星》拍档金秀贤与《继承者们》的李敏镐,亦曾在去年的《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大奖》获颁国务总理表彰,是次颁奖礼共颁发文化勋章、总统表彰、国务总理表彰、文化部长官表彰及韩国文化振兴院表彰5个组别,合共30人受勋。凭韩剧《继承者们》及《Pinocchio》爆红亚洲的朴信惠,与其绯闻男友李锺硕及女歌手IU亦会在今日颁奖礼上,获国务总理表彰,至于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与金钟国及KARA亦会出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