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盘点女星男装造型:张柏芝潇洒 林青霞戴礼帽帅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9:44

  原文标题:【图文】盘点女星男装造型:张柏芝潇洒 林青霞戴礼帽帅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盘点女星男装造型:张柏芝潇洒林青霞戴礼帽帅气

刘亦菲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近期,刘亦菲为品牌拍摄的一组广告片花絮曝光,身穿深色西装的她,利落向半空踢出一脚,表情冷峻,动作利落帅气。

  其实,娱乐圈中大部分女星都尝试过男装造型,比如范冰冰曾晒出帅气中性写真,林青霞数次男装出演武侠片,章子怡饰演“玉娇龙”时以一敌十,造型潇洒等,令粉丝们感叹:女星们不只美丽,还能帅气。

  刘亦菲穿西装利落侧踢腿

  近日,刘亦菲为品牌拍摄的一组广告片花絮曝光。花絮中,她穿着深色西装,或是将外套解开往后拨,或是伸直腿后抬高120度侧踢,过程中表情冷峻,动作帅气。

  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外形被称为“神仙姐姐”。但早在2011年,她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的时候,就已经尝试过中性造型,照片中的刘亦菲身着高领白衬衣,头戴黑色礼帽,演绎中性,帅气十足。

林青霞、杨钰莹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林青霞、杨钰莹

  林青霞戴礼帽打领结英气十足

  8月21日,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与林青霞牵手同行的照片。照片中,年过六旬的林青霞头戴礼帽,白色长款衬衣搭配黑色领结依旧英气十足。网友看到照片后大赞:“一个英气俊美,一个清甜柔美。”

  谈到女扮男装,不得不提的就是林青霞。《新龙门客栈》、《绝代双骄》、《六指琴魔》等电影中一个个白衣飘飘的经典荧幕形象,在林青霞的演绎下成就了我们对上个世纪的“江湖”记忆。细看林青霞的男装剧照,有的横眉冷对,有的清秀俊逸,但不管何种衣冠,都散发着一种冷静自若的强大气场。

章子怡剧照

章子怡剧照

  章子怡女扮男装气质独特

  2000年,电影《卧虎藏龙》中,章子怡饰演的“玉娇龙”离家出走时就选择了女扮男装,她清秀的面孔,纤弱的身体,却把一众坏人打得落花流水的章节,成为全片一大亮点。

  2004年,在电影《十面埋伏》里,导演张艺谋再次让章子怡穿上了男装,竹林里的桥段衬托出她身上独特的气质。

范冰冰。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晒中性写真网友:帅我一脸鼻血

  8月23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中性写真。写真中范冰冰留着酷帅的中性发型,穿着黑色V领西服,皮肤白皙,帅气中又透着几分妖娆。

  对此,有不少网友称赞范冰冰,“是谁说冰冰她长得帅的?我点她照片一看,胡说什么,是特别帅好不好!”、“帅出我一脸鼻血”、“帅爆了”。

刘嘉玲剧照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

刘嘉玲剧照

  刘嘉玲反串演“老顽童”周伯通

  1993年2月,刘嘉玲在香港喜剧电影《东成西就》中反串出演“老顽童”周伯通,时而哭哭啼啼,时而粗俗鲁莽,非常豁得出去。

  2011年4月,在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开机仪式上,刘嘉玲透露当初并不想接演这个角色,“当年拍摄的时候,每个人都扮演美女,只有我反串男性,而且,我也不会演啊,幸好刘镇伟是一位喜剧大师,给我做了示范,《东成西就》是我演艺生涯中很重要的影片,我经常会翻出来回味”。

叶童扮演的许仙、驸马周世显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

叶童扮演的许仙、驸马周世显

  叶童男装造型深入人心

  1992年,叶童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许仙,和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谱写一出荡气回肠的经典爱情悲剧,叶童以精湛的演技将木讷善良、重情感、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文弱书生许仙演绎地深入人心。此后,她又继续和赵雅芝合作,在《乱世不了情》出演驸马周世显。

袁咏仪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

袁咏仪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

  袁咏仪发挥“中性美”

  1994年7月,袁咏仪在《金枝玉叶》中饰演一位初入娱乐圈的少年歌手林子颖,通过巧妙搞笑的细节设计,袁咏仪将帅气的中性美发挥到了极致。

张柏芝。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柏芝

  张柏芝男装打扮俏皮潇洒

  2003年3月,张柏芝在陈嘉上执导的古装爱情喜剧《老鼠爱上猫》中饰演武艺最高,本性善良,素爱行侠仗义的白玉堂。她的男装打扮俏皮中带着英气,英气中带着潇洒,备受追捧。

赵薇。图片来源:城市快报

赵薇

  赵薇饰演花木兰气质刚毅

  2009年12月,赵薇在电影《花木兰》中饰演替父从军的花木兰。片中,沙场上的花木兰气质刚毅,而在处理起亲情、爱情时,又心思细腻,引发广泛好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