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磊发高烧憔悴不堪,海清却比剪刀手合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9:46

  原文标题:【图文】黄磊发高烧憔悴不堪,海清却比剪刀手合影…(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磊海清

  凤凰娱乐讯 今日(11月18)凌晨,演员海清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组在片场的照片,照片中,她分别晒出与黄磊、汪俊的合影,并留言:“@黄磊微博发烧38.5拍照留言,我和汪俊导演到此一游。”

海清微博截图

  照片中,黄磊裹着围巾,盖着厚衣服,看起来十分憔悴,作为学生的海清,贴心的帮师傅添衣,悉心照料。不过,另外一张照片暴露了海清逗比的本性,黄磊发烧38.5,海清在旁边摆姿势与沉睡的师傅合影。

海清悉心照顾黄磊

  微博发出后,看到黄磊生病,不少网友留言:“海清,您可长点儿心啦,您这么的闹腾,黄磊可咋打盹儿呀?今儿好好照顾您的师父呀!”“师父生病了,你却在一旁臭美!”“这个是《小别离》的片场吧?和师傅演戏有压力吗?”

  据悉,1997年黄磊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推掉所有演艺活动留校任教。所带第一个班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海清就是这个班中有代表性的学生。

  相关新闻:

  与老师黄磊演夫妻感觉如何?海清:吻戏尴尬(图)

  由黄磊、海清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全明星主演阵容以及“小家庭大世界”主题海报首次曝光。

  平时一直以师生与好友关系相处的黄磊、海清在剧中首演夫妻,海清坦言有些尴尬,尤其是亲密戏份:“演戏的时候有一些紧张,我需要把过去一切都清零,穿越千山万水,才可以亲得下去。”黄磊则称海清在剧中骂他骂得很过瘾:“有几场吵架的戏,我看她一开始还有些收着,后来越吵越过瘾了。”师生合作,如果表演发生分歧听谁的?海清说:“怎么会发生分歧呢?我是他教出来的啊,都听他的。这次合作很幸福,有师傅在身边现场教学,我的表演从此迈上新的高度。”

  除了黄磊与海清师徒演夫妻外,少年天团TFboys首次“合体”出演电视剧,与童星张子枫有不少精彩对手戏,“小鲜肉”的表现令人惊喜。此外,陈数、王姬、邬君梅、高明等实力派演员也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