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青云避谈生娃话题 仅称“有小孩是好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9:43

  原文标题:【图文】刘青云避谈生娃话题 仅称“有小孩是好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青云

  中国新闻网11月18日电 近来,“二胎”话题在社会上引发了广泛讨论。谈到生娃,今日,尚无孩子的刘青云在新片发布会上表示,“有小孩是好事,又能生两个了,多生一点吧”。

  11月17日,电影《消失的凶手》在北京举行映前发布会,导演罗志良携主演刘青云、李小璐、郭晓东、凤小岳等主演出席。据悉,该片讲述了神探松东路(刘青云饰演)来到一个名叫“香城”的地方去探寻一宗连环自杀案真相的故事。片中,松东路的未婚妻“常胜”由李小璐饰演,富商“高敏雄”则由郭晓东饰演。

  刘青云:有小孩是好事,多生一点吧

  今年7月,凤小岳公布了自己将当爸的消息,现场,李小璐还向他传授了育儿经。李小璐表示,自己在抚养女儿甜馨的时候也在跟她一起长大,“我觉得孩子应该散养,养小孩就是应该当成养‘宠物’,如果太娇惯,那么(孩子)长大后在外面就受不了挫折”。

  谈到关于孩子的问题时,刘青云显得很淡然,被问有无生育计划,他只表示看到李小璐和凤小岳有孩子自己很开心,并说:“有小孩是好事,现在又能生两个了,多生一点吧。”

  导演罗志良:不想再看到网络上水军“打架”

  当天,导演罗志良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主演们悉数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原因时,他谦虚表示,自己并不懂所谓“发行规律”,也不知道这个档期里有哪些影片来竞争票房,“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好,我不想再看到网络上水军‘打架’,说哪部戏不好”,并称,“不管一部电影卖不卖钱,好不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