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寻龙诀》倒计时发布会 陈坤电眼迷倒女记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9:04

  原文标题:【图文】《寻龙诀》倒计时发布会 陈坤电眼迷倒女记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坤亮相寻龙诀倒计时发布会

  11月17日下午,年底贺岁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倒计时30天”发布会。导演乌尔善、编剧天下霸唱和剧中“胡八一”的饰演者陈坤、以及胡八一“初恋女友”Angelababy盛装亮相,轮番经历网友“真心话、大冒险”N次元轰炸考验。发布会嗨点不断,陈坤电眼将女记者迷到讲不出话。现场陈坤挡不住主持人和网友的层层要挟,放大招说黄渤12月13日首映礼要穿小天鹅裙子、蕾丝袜配菊花头造型亮相。

“胡八一”陈坤电眼迷倒女记者

  寻龙诀倒计时30天 陈坤迷人眼神电晕女记者

  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年度IP巨制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进入倒计时30天,这部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导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群星云集的奇幻冒险电影,可谓是最受关注的年度贺岁大片。 在寻龙诀“倒数30天”发布会现场,导演乌尔善、原著者天下霸唱与剧中“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丁思甜”扮演者Angelababy一齐亮相,未到场的黄渤也隔空通过vcr与大家玩起游戏。

  发布会全程将“真心话、大冒险”进行到底,全民拷问《寻龙诀》团队,现场每个经历拷问的人都有一次拒绝回答问题的机会,代价就是接受“大冒险”的惩罚。《鬼吹灯之寻龙诀》男主角“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一直以高演技与高颜值并具为特点、一双眼睛更是充满戏,在他演绎经典剧中,凭借迷人电眼掳获芳心无数。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中,陈坤在18岁的“胡八一”和40岁的“胡八一”之间切换自如,且赢得剧中两大女友——舒淇和baby的芳心,也很大程度依赖于他或清澈无邪,或深邃邪魅,或勇敢无畏的眼神。很多网友表示:“坤哥自带十万伏特电眼,胡八一充满行走的荷尔蒙!”

  为满足大家对于陈坤“眼神电力值”的想象,发布会的大冒险环节,主持人要求陈坤用眼神“邀请”一位女记者上台,并用眼睛向女记者传达一个寓意。一位女记者不小心接受到陈坤的“眼神电波”上台接受考验。陈坤转身再回头,用深情又略带戏谑的眼神看着女记者。当主持人问女记者有没有猜到陈坤眼神的寓意时,女记者脸红害羞地说,“我觉得你可能在说,你很漂亮!”陈坤听到此鬼马俏皮地笑着说:“我的意思是,12月18号,你要包场看寻龙诀。” 随后,女记者表示“感觉坤哥电力太强,自己都快说不出话来了。”

  最“会玩”摸金组合 陈坤黄渤舒淇成“吹灯之交”

  在剧中,陈坤饰演的万人迷“胡八一”不仅拥有初恋女友baby和伴侣舒淇两个女孩的喜爱,同时更有好兄弟黄渤和夏雨两个人的支持,可谓是团队灵魂人物,魅力势不可挡。陈坤与黄渤在剧中兄弟情深,陈坤饰演的孤敢重情的“胡八一”更是在金盆洗手后为兄弟黄渤重出江湖,这才有了之后的寻龙倒斗之路。在戏中,陈坤和黄渤一齐出生入死,在戏外,一群小伙伴亦是私交甚好。发布会现场,陈坤遇到一道“真心话”选择题,主持人让他在黄渤、舒淇、baby三人间分配“爱、搞、杀”,陈坤兴奋地说:“当然要爱舒淇,baby很会玩儿是爱搞小美女,黄渤颜值太高我就只能让他牺牲了。”

  现场,尽管黄渤和舒淇未能到场,但依然避免不了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考验。当黄渤接受“真心话”挑战,用“爱过”来形容与陈坤间关系时,陈坤更亲切地回答“渤渤、舒淇和我都是一起吹过灯的‘吹灯之交’。”网友纷纷表示:扒衣哥真是重情仗义,好兄弟和女盆友一视同仁!”现场陈坤挡不住层层要挟,更是放大招出“大冒险”题目,说黄渤12月13日首映礼要穿小天鹅裙子、蕾丝袜配菊花头造型亮相。

  3D奇幻冒险大片《鬼吹灯之寻龙诀》,除了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设置外,更少不了华丽的特效镜头。在前几轮曝出的花絮视频和海报中,已经能感受到制作团队的精心良苦用心。发布会现场,导演乌尔善和原著者天下霸唱表示会“给电影打120分”,只看预告片和片花就“觉得闪瞎眼”。而跟导演乌尔善的合作因为重口味相投,“我找人的标准肯定是找最牛逼的合作。”

  发布会尾声,全体主创人员及嘉宾共同开启寻龙诀倒计时30天仪式,鬼马的摸金团队更以独具特色的“鬼脸”造型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据悉,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进行公映,期待历时4年的用心之作带给观众难忘独特的观影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