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70岁“刘三姐”黄婉秋现身气质优雅 陈道明当场表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8:25

  原文标题:【图文】70岁“刘三姐”黄婉秋现身气质优雅 陈道明当场表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三姐传承者

刘三姐传承者

  凤凰娱乐讯 上周六晚,国内首档聚焦中国传统文化的真人秀《传承者》在北京卫视开播。传统艺术的舞台呈现以及几位老师的各具风格的点评,让节目受到了诸多关注,也获得了观众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将于本周六晚21:08播出的第二期《传承者》又将继续带来更多传统文化的展示:“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的到来引陈道明、王纪言秒变“情敌”;惊险刺激的“高竿船技”,让知性美女侯佩岑也不禁为表演的传承者捏了一把冷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陈道明范明

陈道明、范明

  陈道明、王纪言表白“刘三姐”

  即将在本周六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艺术将在《传承者》的舞台上继续上演。特别是“刘三姐”黄婉秋的出现,更引来了老师们的集体追忆。

  1960年,电影《刘三姐》播出,风靡大江南北,《山歌好比春江水》更是传唱到大街小巷。在这期《传承者》舞台,“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现身,虽然已经70高龄,但仍然不改其优雅雍容的气质,陈道明连连感慨当年“偶像”风采依旧,还自曝当年因为《大众电影》一期黄婉秋的封面照而去看了电影《刘三姐》,“那时候年纪还很小,人还没桌子高呢。”当黄婉秋表白自己也是陈道明粉丝时,陈道明连连表示“不敢不敢”,对老艺术家的尊重溢于言表。

  而王纪言则回忆起了歌剧《刘三姐》50多年前在塞外青城演出的盛况,戏称“刘三姐”是当年的梦中情人,“阿牛哥就是我们集体的情敌。”在目睹了陈道明和“刘三姐”的互动后,王纪言在投票环节也殷切地跟青年团们拉起了票,“我就说一句,今天的情敌多了一个,就是对面的陈道明。”

  现场“刘三姐”黄婉秋与丈夫、女儿、孙女一起走上舞台表演对歌,一家人的其乐融融和对“刘三姐”文化的执着坚守,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也让一直很有决断力的陈道明首次陷入了“纠结”状态,连连叹息:“我真不知道怎么选。”

侯佩岑王纪言

侯佩岑、王纪言

  “高杆船技”夫妻现场秀恩爱,侯佩岑捂脸“太甜了”

  在“高杆船技”项目的表演环节,表演者要在无安全措施情况下,在舞台现场表演“竹子”上的杂技,翻转、垂直、勾脚倒立,惊险刺激的动作让女老师侯佩岑表示看得“惊心动魄”,如此高惊险动作的项目,能否获得老师的青睐?它又能否走到最后呢?节目现场,传承者屠荣祥还讲述了他与老婆恋爱的故事,夫妻现场秀恩爱让侯佩岑也捂脸表示“太甜蜜了,简直没法看”。

  屠荣祥夫妇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感情故事和现场互动,能让侯佩岑也被“秀”了一脸恩爱? 抛石锁项目传承者在现场挑战蒙眼抛石锁的吉尼斯纪录,项目的高难度和不确定性让挑战升级。而传承者面对困难坚韧的精神也让陈道明大为赞叹,认为这是一种江湖精神,“我们中国人的江湖里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你身上就有。”究竟石锁传承者能否在现场完成挑战,打破自己的纪录呢?一切将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揭晓。

  民族文化的传承,除了有传承人的坚守以外,更需要的是对于传统文化认同的氛围,这种氛围,离不开媒体的传播,也离不开大众的关注。本周六晚21:08,请继续相约北京卫视《传承者》,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沉下心来,体味传统要义之美,不忘来处,做文化的传播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