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躲过死劫后,欧阳震华富贵式续命:每月花8万进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7:48

  原文标题:【图文】躲过死劫后,欧阳震华富贵式续命:每月花8万进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震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阳震华两年前疑因饮酒过量致急性肺炎,几乎丧命。现年55岁的他保命要紧,及时养生,工作减半,坚持“半年休息,半年工作”。他早前续约时坚持,每日开工要有10小时休息,无线最终让步;另又买各种维他命补充剂及以逾2万多元1两的冬虫夏草进补。

  吃得富贵的他,就连住也是位于白建时道的豪宅,邻居正是日前豪掷3.7亿港币拍下“蓝月亮”巨钻赠女儿的超级富豪刘銮雄。有个澳门前任赌王傅老榕的孙女做老婆,私下又是3间饭店的老板,欧阳震华养生生活足以媲美富豪级。

  重生激动

  入行逾三十三年的欧阳震华,生性乐观风趣,圈中人缘甚佳,加上好酒和美食,乐于应酬,暴饮暴食。早于2013年大年初二与好友欢聚的饭局,疑因饮酒过量出事,他一度送入ICU,经抢救12小时,大难不死的他三度承诺︰“以后吃东西会检点些,少饮酒。”

  事隔两年,昔日圆脸大肚腩的欧阳震华,日前出席新剧《一屋老友记》记者会时,腰间赘肉明显清减不少,而脸部和颈部也不至于融成一团,脸色红润,精神奕奕,席间提及跟新对手胡定欣和前辈胡枫、罗兰合作时谈笑风生,但事后接受记者访问,重提当日危在旦夕,12小时的生死关头,终跟死神擦身而过,仍犹有余悸的他,马上收起笑容,一脸严肃说︰“几年前啦!是意外,我不是长期病患。”但问及始终经历大病一场?他不但额头冒汗,又不停摇手否认,更激动大叫︰“不是病啦!不用化疗,不能用病来形容,那次只是食物倒流入肺,好危险。”

欧阳震华日前被拍到买保健品

  虫草养生

  死里逃生,对生命有新看法, 欧阳震华恢复冷静表示︰“人可以很伟大,又可以很渺少,真是要在有知觉的时候,做更多有意义的事,还要什么东西都要多玩玩,这次我真的体会到。”自此对生命更加珍惜,一切以健康至上,他更大爆近年主打吃冬虫夏草养生,由于冬虫夏草有滋肺阴补肾阳、有提高免疫力功效,正好跟英皇老板杨受成在其自传《争气》中的独门养生秘方一样,杨更强调“每一天都吃20条冬虫夏草保健”。

  据悉欧阳震华养生很舍得本钱,所吃的冬虫夏草动辄两三万元1两,每两约吃10日,平均每月豪花近8万,他曾被拍到扫冬虫夏草,食疗交由老婆炮制,有时会炖汤或焗水服用。除了吃高价冬虫夏草,闲时也节制饮食,他说︰“吃冬虫夏草可以滋润,而我平时会注意饮食,但不会刻意戒口,什么都照吃,但不像二十多岁的人那么吃,脂肪都吃,但吃的少。汽水少饮些,糖少吃点,我以前是食肉兽,吃蔬菜比例多点。至于补充品,我吃维他命,做这行用来预防感冒和增强抵抗力。”此外近年他还会爬山、打羽毛球和游泳等,多做运动改善体质。

  惜身开工

  有个富贵老婆,加上出事后,欧阳震华对工作都特别惜身,早前传出有幕后爆料他诸多要求,包括“选剧本、选对手、不开早、不肯粘头套及夏天不开剧”,以致《东坡家事》的制作费严重超支,今年6月更突然传出不被无线续约。事件闹大,他强调要求有理,“之前陈志云同我谈好的,有10个小时给我休息,我不是不早开工,你早让我收工就早开啰!至于天气热要我开古装,你不担心我睡着吗?”最终闹小生花旦荒的无线让步就范,跟他签“两年两剧”,配合其“半年休息、半年工作”的条件。

  而他自今年3月拍完《东》剧后,已多次跟老婆到日本、台湾旅行,闲时除在港游山玩水外,又上载跟好友吃喝玩乐的欢乐时光,生活优哉悠哉,玩到厌便准备开工,刚于上周就为新剧试造型,打风流工的欧阳震华,简直羡慕死人。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欧阳震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