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昔日巨星被赶出国,下跪谢罪为何仍不被原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4:58

  原文标题:【图文】昔日巨星被赶出国,下跪谢罪为何仍不被原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说起刘承俊,大家可能想的是:不是那个总是演硬汉角色的演员?其实刘承俊最早是以歌手的身份踏入娱乐圈,还是非常有人气的偶像巨星。

刘承俊

  刘承俊1976年出生于韩国首尔。1997年4月,刘承俊发行首张专辑《WEST SIDE》,创下首张专辑销售60万张的纪录,获得了韩国影像唱片大奖中的97年优秀新人大奖。

刘承俊

  1998年4月,刘承俊发行第二张专辑《FOR SALE》。其中《NANANA》连续4周位居SBS、KBS、MBC三大台歌曲排行榜榜首。创下80多万张的惊人销售记录,荣获SBS最佳金曲第1、2季度“最受欢迎金曲奖”。

刘承俊

  此后,刘承俊的每一张专辑都会创下超高销量,连获00、01两年的年度最佳歌手奖。在当时,刘承俊可谓是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也是很多后辈决心成为歌手的榜样。

  用红的发紫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刘承俊

  这样可谓是全民偶像的大势明星刘承俊,却在2002年突然遭到韩国政府的封杀,终身不允许他再踏入韩国土地,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刘承俊

  我们都知道,韩国是规定男子在限制年龄内必须要服兵役的。2001年末,刘承俊在经过身体检查后被判定为四等兵役(公益勤务要员),而他也公开对歌迷们说自己将去履行义务。

刘承俊

  然而在2002年1月,刘承俊称去日本举行公演,转而又去了美国取得了美国国籍,从而可以免除兵役。之后刘承俊在试图重返韩国时被韩国法务部出入境管理所告知,自己已是“入境禁止对象”

刘承俊被禁入国时

  韩国网民们认为,刘承俊为了逃避兵役而有目的、有计划的加入美国国籍,认为他对韩国国民撒了谎而怒不可遏

  兵务厅认为刘承俊恶意利用《兵役法》逃避服兵役义务,法务部根据“当一个人有可能危害大韩民国的利益或者公共安全时,可以禁止其入境”的出入境管理法条例,作出了禁止刘承俊入境的决定。

刘承俊相关新闻报道

  当时在韩国已经可以称为“天王巨星”的刘承俊被彻底拒在了韩国门外,失去了韩国心中的全部好感,星路断送。

  甚至后来刘承俊的丈人去世时他赶回韩国奔丧,被特批入境了一次,但在海关就被人砸鸡蛋。那以后再未能踏入韩国。

刘承俊结婚

刘承俊与家人

  2005年,刘承俊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他的高中同学在加利福尼亚举行了婚礼,两人相识时才15岁,婚后生育了两个儿子。

刘承俊成龙合影

  2006年,刘承俊开始在中国发展,发行中文专辑。后来他签约了成龙的公司,拍摄了多部动作电影,向演员转型。

刘承俊

  直到2015年5月,刘承俊在接受AfreecaTV采访时,时隔十三年对逃避兵役一事进行说明和道歉。

  刘承俊表示如果回到当初,自己一定会选择服兵役。并说他在去年7月份就决心放弃美国国籍回韩国当兵,也与韩国方面联系过。然而后来才知道规定的最大入伍年龄是36岁,自己已经超出限制。

刘承俊

  刘承俊表示当年所以去加入美国国籍,是因为家人全部都在美国,而当时正是911是美国对进出入境敏感的时期,父母希望他加入美国国籍才能见到家人。

  还有当时经纪公司的原因,如果他两年不出专辑公司很有可能会关门。

  我与经纪公司的合约也出了问题,当时以37亿韩元的价格签了6、7辑的合约。如果做不出专辑的话,公司很有可能就会关门。父亲说我去当兵这件事本身就很自私。一个签字就能动辄好几十亿韩元。

刘承俊

  对于这时做出“告白”的举动,有很多人质疑刘承俊是为了炒作为了赚钱。刘承俊表示绝不是为此目的。

  我在中国5年的时间里拍了14部电影和60集的电视剧。说我有钱虽然也很可笑,不过绝对不是因为钱的问题。

刘承俊

  他说:自己直到去年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多么严重,自己不能再这样活下去了。不仅是孩子经常问是韩国人为什么不能回韩国去,还有他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犯错后还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刘承俊还在节目中为逃兵役事件痛苦并公开下跪道歉。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脑一片空白。首先向大家致以问候。请让我能再次踏上韩国的土地。不管是什么样的方法,请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带著孩子一起踏上韩国的土地。

  我为年轻时犯下的罪过谢罪。

刘承俊妻子

  刘承俊站在镜头前时候,一直守在他身边的是妻子吴氏。吴氏:“作为家人也很惋惜,因为太小了,当时情况是怎样的,不了解情况,这是最大的失误。”说完泪流满面。

  刘承俊的这一举动韩国网民并不买账,更别说是有关部门了。

  兵务厅针对题表示:“因为逃避兵役而失去此韩国国籍的人是无法再次恢复韩国国籍的,永远不能成为我们国家的人。

刘承俊

  2015年11月,首尔行政法院称,刘承俊10月21日针对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向首尔行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总领事取消对自己拒发签证的决定

刘承俊

  刘承俊所申请的签证为韩国向在外同胞颁发的“F-4”签证。他在诉状中指出,“我并不是单纯的外国人,而是在外同胞,从在外同胞法律条例上讲,并不符合被排除滞留资格的情况”。

  关于自己取得美国公民权的原委,刘承俊在诉状中表明了立场,称“仅仅是由于不得已的经济性原因,并不是为了逃避兵役”。  

刘承俊

  而根据韩国《在外同胞法》第五条第二项的规定,对于“以逃避兵役为目的,取得外国国籍、丧失韩国国籍资格者”,将无法向其发行F-4签证。也就是说,刘承俊所指出的自己不是纯的外国人而是“在外同胞”,在逃避兵役的前提下都是没有丝毫用处的

刘承俊

  韩国兵务厅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不会考虑恢复刘承俊的国籍,也不会考虑取消对他的入境禁止令

刘承俊

  韩国网民的评论“兵务厅做得真痛快”、“你不是Steve Yoo吗,又不是韩国人”等,也显示出了他们对此事的态度。

  至今,刘承俊已十三年未能踏足韩国。

  “请让我能再次踏上韩国的土地。不管是什么样的方法,请再跟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带著孩子一起踏上韩国的土地。我为我年轻时犯下的罪过谢罪。”——刘承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