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2岁李冰冰穿紧身背心秀肌肉 大红唇抢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6:18

  原文标题:【图文】42岁李冰冰穿紧身背心秀肌肉 大红唇抢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冰冰秀肌肉

  凤凰娱乐讯 昨晚(11月19),李冰冰晒出一组自拍美照,并逗趣地写道:“魔镜魔镜告诉我,谁的肌肉最腻害!”

李冰冰微博截图

  照片中,李冰冰举着手机,端起自己的小胳膊,对镜自拍秀肌肉。虽然“女神”想化身“女汉子”,但依然难掩美丽容颜。如今42岁的李冰冰依旧是青春无限,晒出的照片妆容精致,红唇抢眼,紧身的白色低胸背心更是显得性感十足。

李冰冰

  微博发出后,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关注,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你依然是辣么美!希望你一直美下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