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东方神起昌珉将入伍 录剃发过程向粉丝道别(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5:16

  原文标题:【图文】东方神起昌珉将入伍 录剃发过程向粉丝道别(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东方神起成员昌珉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有多位韩国男星偶像正在军中服兵役,包括东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SJ)成员神童、晟敏、银赫、东海,19日将再添2位。今日,东方神起成员昌珉与SJ崔始源也将入伍服役。

  18日晚间,昌珉透过官方YouTube频道,录下自己的剃发过程,向歌迷道别。理发后,他马上变身帅气又正经十足的军人样,让粉丝直呼颜值高什么发型都好看。影片中,昌珉向粉丝真情喊话,表示自己会赶快回来的。

  昌珉与始源选择低调入伍,不接受媒体采访,SJ的利特、圭贤将会前往送行,利特还在19日凌晨晒出写给两位的亲笔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