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沈腾为何恋爱谈了12年才求婚? 自曝娶妻标准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4:34

  原文标题:【图文】沈腾为何恋爱谈了12年才求婚? 自曝娶妻标准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沈腾向女友求婚

  因《夏洛特烦恼》爆红的沈腾最近很忙,在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女婿上门了》里,他甚至把准岳父岳母也拉着一起出镜。近日,沈腾向相恋12年的女友求婚,再度赚足了关注。在接受京华时报专访时,沈腾坦言这个婚等了12年才求,是因为《夏洛特烦恼》的成功助他达到了心目中可以娶媳妇的标准。沈腾说不希望《夏洛特烦恼》成为他的里程碑,他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求婚

  电影的成功是催化剂

  参加《女婿上门了》,沈腾曾被指不够格,因为他没结婚。对此,沈腾说他刚开始也质疑过节目组,“他们说觉得我真实,而且我跟王琦在一起12年了,结没结婚没什么大区别。”

  与女友王琦在一起12年,沈腾却一直选择不婚,直到11月3日晚,《女婿上门了》在成都录制时,本为陪伴岳父岳母共度3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沈腾,为王琦策划了一出浪漫的求婚仪式,女友激动得哭成泪人。说起求婚的过程,沈腾说策划了十几天,“参加这档节目,琦琦就能想到我会有动作,所以就借助叔叔阿姨的结婚纪念日做个幌子,这样的话她可能就不知道了,所以选择了那一天。”

  观众原本以为沈腾的求婚环节会放在节目的最后,但录了五期就求了,被认为是受到舆论压力,沈腾坦承确实有这个因素。“的确,开始和节目组定的求婚往后放,节目组也是怕我被黑得太厉害。”沈腾坦言,就求婚的形式而言,“我N多年前就有想法,也想过好多自己认为还不错的形式,最起码市面上还没见过的。”

  相恋12年才决定求婚,沈腾说是因为自己的标准一直没到,“12年没求婚,是我一直有一个自己的求婚标准,《夏洛特烦恼》成功了之后,我也到达了之前心目中可以娶媳妇的标准。求婚不是节目的催化,真正的催化剂是电影的成功。”

  至于在首期节目里,沈腾面对未来岳父母催婚时反应的含糊态度,沈腾坦言有表演的成分,“必须得这样,因为我又不能告诉他们我要求婚的打算。”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的求婚就是一场秀,“有质疑也没有办法,毕竟我也不愿意把自己的事儿放大了,或者说公之于众。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个很真实的求婚仪式,我不是想做秀。”

  至于什么时候办婚礼,沈腾说还没有来得及静下心来仔细思考,“我觉得不会是奢华风,但是要有一些自己的特点。”

  喜剧

  想演出包袱费劲 身上包袱绝不背

  今年上半年,沈腾在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大出了一把风头,此举也被指奠定了他在喜剧界的地位。对参加《欢乐喜剧人》的初衷,沈腾坦言是想走出“郝建”,“上了多年春晚,观众也只记得郝建,《欢乐喜剧人》这个舞台可以让我按照内心的想法尝试一些新形式的小品。”

  但上了节目,时间不够用的问题困扰着沈腾。以前上台表演一个作品,他最起码提前好几个月开始写本子排练,但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一个作品只有一周时间,恰逢那时他在广东拍摄的电影还没结束,只有在录制前的两天才回北京,这种境况导致创作一度时间不够,再加上拍戏受伤,以及频繁地两地飞行,让他心力交瘁。沈腾坦言,从参加节目开始,他就常后悔接下邀请,“太折磨人了,最难熬的当属创作、攒本子的过程”。常常是彩排时,他们才第一次走台,竞演当晚才算是首次完整地登台演绎,演出的成功与否完全靠他们多年的舞台经验在支撑。沈腾有些遗憾地说:“节目如果有时间排一排就更好了,虽然有的包袱是坐着想出来的,但更多的包袱绝对是排练出来的。”

  《欢乐喜剧人》中得了第一,沈腾并没有特别的兴奋,“我参加《欢乐喜剧人》也不是奔着拿第一去的。”对参加这样一档节目,赢得了喜剧圈的地位说,沈腾开起了玩笑,表示要大方受着,“地位这种事儿,包括说我帅这种事儿,我都不会把他变成我身上要背的包袱。”

  电影

  《夏洛特烦恼》不是我的里程碑

  电影《夏洛特烦恼》创造了票房奇迹,片中沈腾饰演的夏洛和马丽[微博]饰演的马冬梅深入人心,但他不希望这是自己的里程碑,“毕竟这是我第一个主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余热未褪,沈腾跟马丽主演的新片《一念天堂》又将上映。沈腾说先拍的《夏洛特烦恼》,后拍的《一念天堂》,虽然档期很近,但他不怕观众审美疲劳,“我跟马丽电影方面的合作不多,产生视觉疲劳。”

  沈腾坦言两部片子虽然都是喜剧,但风格不同,“《夏洛特烦恼》是纯喜剧,结局很温暖,《一念天堂》讲的是男主人公从小因为意外失去父母,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做了警察的线人,之后对社会的一些犯罪行为进行揭露。《一念天堂》如果说是喜剧的话,也是严肃喜剧,有点黑色幽默的风格。”沈腾透露自己在《一念天堂》中饰演了多个角色,“颠覆肯定是有的。”对新片的票房,沈腾说不做预估,“《夏洛特烦恼》我也没有预估,觉得他卖多少钱都有可能。”

  安排

  电影为主 录节目是休息

  除了《欢乐喜剧人》《女婿上门了》,前段沈腾还参加了穿越真人秀《咱们穿越吧》,成为真人秀专业户,但他坦陈这些都不是他的主业,“演员还是以作品为主,真人秀得为电影、话剧让路,有空闲的时间做做节目就当休息,太累的就不接了。”

  沈腾说以后会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话剧舞台为辅,综艺节目在之前是我挺惧怕的,现在上了一些节目,打开了一点。”如果再上真人秀,沈腾惟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正能量,“比如《女婿上门了》,我觉得并不是秀隐私给大家看,而是一个正能量的表达,跟长辈多陪伴多沟通多交流。”

  红了以后的沈腾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各种声音也都来了,沈腾对各种评价看得很谈,“很多事情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包括做人也一样,努力做好就行了,其他的也拦不住。”

  春晚

  题目还没定 搭档还是马丽

  2012年,沈腾首次登上央视,凭小品《今天的幸福》中郝建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观众的面前,由于人物形象深入人心,“郝建”成了沈腾的代名词。

  对今年越来越近的春晚,沈腾表示正积极做准备,“已经和春晚导演组开过会了,他们越来越急,我们头越来越大。”沈腾叫苦说做春晚小品实在太难了,“十几分钟的时长,要表达的东西很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要有,要有社会意义,要有高度。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做什么,怎么做。”搭档方面,沈腾说还是马丽,“让我上的话,应该还会和马丽搭档。”

关键词:沈腾求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