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朱亚文霸占热搜榜 掀起全民求“考拉抱”热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4:07

  原文标题:【图文】朱亚文霸占热搜榜 掀起全民求“考拉抱”热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朱亚文“考拉抱”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由朱亚文主演的都市爱情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卫视热播,其网络播放量喜破十亿。片中男主角赵小亮的扮演者,“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受到无数影迷的好评追捧,纷纷表示“躲过了苏兄靖王,却没躲过赵小亮”“朱亚文已经变身暴走的荷尔蒙了!”

  朱亚文也接连数日登上热搜榜,力证超高人气。而他在各影视剧作品中,对女主角男友力爆棚的经典“考拉抱”也被广大网友热议,掀起全民求抱朱亚文的热潮:“对于这样的行为,我只想说一句,行走的荷尔蒙,请放下那些女主角,来找我!”“我不挑!朱亚文考拉抱熊抱我哪种都喜欢!”耍得了都市职场精英的帅,给得了始终如一的暖,真实饱满的演绎和爆棚的荷尔蒙气息让无数影迷赞不绝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