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变身乡村崔!崔始源蜡像香港揭幕 比本人老20岁(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4:04

  原文标题:【图文】变身乡村崔!崔始源蜡像香港揭幕 比本人老20岁(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崔始源蜡像

  bnt新闻11月19日报道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蜡像将从今天(19日)开始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

  崔始源蜡像的展出区域位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K-WAVE ZONE”,其本人高挑的身材搭配灰色的休闲西装和正黑色的领带,非常有巨星风范。杜莎夫人蜡像馆展示着美国总统奥巴马、世界人气歌手Lady Gaga、香港传奇演员成龙、刘德华等国际名人的蜡像,能立于其中也是为崔始源的国际人气立证。

  作为“韩流广开土大王”SUPER JUNIOR的一员,崔始源除了开展歌手活动外还以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多样个人活动在国际上收获了超高人气,成为韩国首位突破500万粉丝的推特使用者,被粉丝们戏称为“国际崔”。另外,崔始源今日(19日)将入伍服役,预计于2017年8月18日退伍。

关键词:崔始源蜡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