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恐怖!蛇精男自曝整容照 眼皮浮肿满脸渗血(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3:33

  原文标题:【图文】恐怖!蛇精男自曝整容照 眼皮浮肿满脸渗血(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蛇精男自曝整容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才强调自己天然的蛇精男,今突然自曝整形照,还说之后将第三次全脸大整形。

  得到“蛇精男”封号,众人对他的外貌与行事作风相当感冒,蛇精男对于被批“修脸”过了头,本来理直气壮承认有整,后上个月又贴出童年照表示之前仅“吸了点脂肪”,其他都是纯天然,没想到今天他180度改口,自曝猪头照惊呆众人。

  说好的纯天然呢?!蛇精男刘梓晨日前发出童年照说“基因好”从小就美,要网友不要忌妒羡慕,还说自己只有15岁,整容得满20岁,借此强调没动刀“纯天然”,没想到今天却突然自曝3张照片,照片中他太阳穴、鼻梁、下巴均渗血且包着纱布,双眼皮也红肿未消,很明显是整形后的照片,他翻供表示:“前3张是我第一次整形后,很多人那时候说我丑,然而我第二次大整后,又说第一次整形那时候好看,所以你们说话是放屁么?”,他表示不想变Low所以不会再听大家的评论,表示过段时间后他将进行第三次全脸大整形,呛网友:“你们说什么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开心就好,我整容管你们毛事,有钱任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