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与王菀之同台唱出“第三者” 张敬轩:简直是我心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3:06

  原文标题:【图文】与王菀之同台唱出“第三者” 张敬轩:简直是我心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敬轩王菀之开唱林嘉欣任嘉宾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敬轩同王菀之(Ivana)演出音乐剧,上半场两人请来好戏人妻林嘉欣做特别嘉宾,到下半场则是轩仔和Ivana的演唱会,两人在台上尽显十年友情默契,不时互相打趣,难怪是歌迷眼中的最佳拍挡。Ivana形容这次与轩仔的演出像“摆酒”,轩仔即取笑早前宣布婚讯的Ivana,并请全场观众齐声恭喜她,陶醉得Ivana掩面说谢谢,兼说轩仔终于脱难。可能Ivana人逢喜事太开心,忘记鸣谢部份,再被轩仔取笑,而Ivana解释是太开心十年前合作,十年后两人又再一起演出。

  演唱部分轩仔和Ivana的粉蓝及粉红造型衬到绝,当两人坐在阶梯上演出,Ivana即笑穿裙的轩仔“走光”,轩仔没好气说:“里面是裤子啊,你看到的是脚毛,不是其他毛。”引来全场大笑。不过,轩仔也有哄Ivana开心,指第一次真正面对面听着Ivana唱歌是好幸福的事。

  之后轩仔拖着Ivana唱《老了十岁》时,歌词唱到有“第三者”不知Ivana的准夫婿Eric So是否在台下,见轩仔手指指向台下七情上面演唱,唱到“被别人狂追更成为伴侣”因太过应景,台下观众都忍不住笑。唱完后轩仔笑说:“这首歌简直唱出我心声。”不过最后两人就合唱《再逢何必曾相识》正好来说明两人的关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