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毛阿敏发布会上“推销”萝卜 自爆爱玩被女儿吐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0:32

  原文标题:【图文】毛阿敏发布会上“推销”萝卜 自爆爱玩被女儿吐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毛阿敏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毛阿敏2015“如果时光留不住”北京跨年演唱会即将开唱,11月19日,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虽然此次发布会是为了推介演唱会而举办的,但是毛阿敏却将心思一股脑的放在了“推销”自家种植的萝卜上,不仅亲自将萝卜送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手里,还不忘叮嘱大家“一定要凉拌着吃”。

毛阿敏

  演唱会演唱曲目三十余首

  老战友董文华将登台助阵

  “如果时光留不住”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首体举行,这也是毛阿敏继2010年北京演唱会之后,时隔五年再次回到北京开唱。据悉,在本次演唱会上毛阿敏将演唱包括《渴望》《烛光里的妈妈》《篱笆墙的影子》等经典曲目在内的30余首歌曲。同时,毛阿敏也透露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也会翻唱一些其他歌手的歌曲,并且有些是当下很红很应季的。

  作为陪伴几代人成长的实力唱将,毛阿敏2015跨年演唱会还邀请到了老战友董文华到场助阵。而在毛阿敏人生真人秀首秀《花儿与少年》中与其交情甚好的小伙伴们,是否会作为邀请嘉宾出场,毛阿敏表示此前已经发出过邀请,但是究竟会有哪些,“还不能透露”。

毛阿敏送萝卜

  毛阿敏自爆种菜时爱讲黄段子

  贪玩遭到女儿吐槽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毛阿敏带来了自己亲手种植的萝卜,送给在场的嘉宾和媒体。她透露,自己平时非常喜欢种菜,不仅会亲自下地操劳,还喜欢与大家一起收获果实,在收获的过程中与一群人有说有笑,“满嘴胡说八道、脏话、黄色笑话什么都会说“,自己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除了喜爱种植蔬菜,毛阿敏爱玩爱闹也是众所周知。其工作室的微博就经常爆出一些毛阿敏玩闹的照片,不久前毛阿敏迷上抓娃娃机就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吐槽。对此,毛阿敏表示自己曾想买一台回去玩,但是又嫌弃机器太贵还费电,于是便作罢。虽然从这些生活细节中让大家看到了她接地气的一面,但是毛阿敏却自己爆料称,因为贪玩自己经常遭到女儿的吐槽,“她看到我抓,她觉得很丢脸,跟我讲‘妈妈你怎么还在抓’“毛阿敏透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