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吉克隽逸与刘欢再同台合作 与灿星终破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51:02

  原文标题:【图文】吉克隽逸与刘欢再同台合作 与灿星终破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欢吉克隽逸再同台

刘欢吉克隽逸再同台

  日前,吉克隽逸加盟由灿星制作的新节目《中国之星》之中。三年前,吉克隽逸在结束《中国好声音》比赛之后,因为未能与灿星顺利签约,而一度被传遭到灿星的封杀,之后则缺席灿星的相关节目与活动。

刘欢与吉克隽逸交谈

刘欢与吉克隽逸交谈

  此次吉克隽逸暌违三年,加盟由灿星出品的新节目《中国之星》,也令外界对二者关系猜测不已。据悉,助吉克隽逸与灿星关系“破冰”,正是吉克隽逸的导师刘欢。此次《中国之星》刘欢也是吉克隽逸的推荐人。自《中国好声音》结束后,导师刘欢与吉克隽逸私下关系一直不错。从吉克隽逸国内首场演唱会现身助阵,再到生日会大欢聚,这次刘欢又与其一起加盟《中国之星》,无愧“中国好导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