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9岁周海媚素颜逛街 只看不买(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8:47

  原文标题:【图文】49岁周海媚素颜逛街 只看不买(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和温碧霞同是1966年出生,生日只相差四个多月,齐齐今年踏入49岁,虽然两人都保养得宜,身材和样貌未有走样,绝对算得上是美魔女一族,但作风却相当不同,周海媚朴素逛街只看不买,温碧霞则有价值130多万的名车管接管送。

  周海媚素颜购化妆品

  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周海媚,拍下不少受欢迎的剧集,与比她年轻七岁的建筑师男友更是感情稳定,不惜长时间住在内地,日前难得回港,她以一身全黑打扮现身铜锣湾,简单地戴上黑框眼镜,连妆亦懒得化,只见她在男友人陪同下行化妆品专柜,逐个品牌慢慢研究,却只看不买。

  温碧霞司机开门恭迎

  至于下嫁富商何祖光的温碧霞,结婚15年恩爱不减,做幸福少奶奶,间或挑选喜爱的作品演出。日前记者发现温碧霞悉心打扮现身金钟高级酒店,贵气的她优雅地边讲电话边步出,此时一辆落地仅个多月、以其公司名义登记、价值130多万的玛莎拉蒂名车已停在门外不远处,司机急急落车为她开车门,待她安坐后才驶走,绝对有阔太派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