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阮经天前女友谈感情:不会主动捅破另一半的心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8:41

  原文标题:【图文】阮经天前女友谈感情:不会主动捅破另一半的心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阮经天前女友许玮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感情风风雨雨的许玮甯近日接受专访,谈到男女朋友问题,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很容易察觉对方不对劲,但会慢慢等对方坦白,可是,如果对方坚决不说呢?只听见她非常坚定地说:“他、会、说、的!”令人联想,前男友阮经天如果犯了什么错,最后“一定”都会告诉许玮甯,她说:“我觉得我还满敏感的,另一半有没有心事,我都能感觉到,我会先慢慢观察,因为我通常都是比较等待的一个人,等到对方主动来跟我说。”

  这时记者反问:那如果对方一直闷着不说咧,这时许便很坚定回答:“他、会、说、的!”然后接着说:“男朋友有什么事,不可能不讲的啦,而且无论憋多久,总有一天,他都是会说的!”

  至于现任绯闻男友王柏杰,记者开门见山就问:王柏杰是你男朋友吗?许玮甯则表示:“我们就是朋友,我希望大家都先放松一点,因为我没想太多,也希望大家不要太为我着急和担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倒是有一种男朋友,许玮甯绝对不会交,那就是像恐怖片《红衣小女孩》中的黄河那般,被鬼附身的男朋友,她笑说:“我太怕鬼了,所以被鬼附身的男朋友,生命再怎么危急,我想我都不会去救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