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罗志祥宣传方式惹争议 被指和卖淫没差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8:19

  原文标题:【图文】罗志祥宣传方式惹争议 被指和卖淫没差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沂引文

陈沂引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睽违2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真人秀》,却因“买3张可以合照、买5张送抱抱”的“3拍5抱”宣传方式引争议,让反猪“女战神”的陈沂酸呛肉体敛财如卖淫,经纪公司拟提告。但陈沂继续将炮口对准罗志祥,除了喊话“被猪迷霸凌惨了”,19日再引“反罗志祥脸书团”的发文,要罗志祥看清楚“3拍5抱”所导致的悲剧!

  陈沂抨击罗志祥的“3拍5抱”宣传方式,“根本就是用肉体来敛财,亚洲空干王想祥这种行径跟卖淫小模有什么两样?”今再引文,内容叙述一位网友看着小表妹因为迷上罗志祥,连餐费都没缴甘愿饿肚子买专辑,遭父母反对用绝食沉默3天抗议,并将父亲气到中风还执意追星,导致和家人反目,上了大学后更是出卖肉体赚钱,“我可以花钱买他的拥抱,当然也可以收钱给予别人我的肉体,哪里不对?”

陈沂回复网友

  陈沂引文直接点名罗志祥,“不要跟我说什么“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只是个案。我想告诉你,这不只是个案,是很多悲剧故事中的其中一个,因为你的“三拍五抱”。”

  对于罗志祥公司扬言提告,陈沂表示:“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他不要以为放话提告可以威胁我,3张合照5张抱抱本来就是用肉体来赚钱的行为,不要包装成是自己多爱歌迷才设的制度,矫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