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馨予晒素颜自拍照 脸上痘痘抢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18

  原文标题:【图文】张馨予晒素颜自拍照 脸上痘痘抢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馨予

张馨予

  中新网11月20日电 今日凌晨,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与网友说晚安。照片中,她身穿粉色睡衣,抿嘴卖萌,模样可爱,但脸上冒的痘痘却清晰可见。

  对此,有网友表示,“晚安女神,别熬夜,脸上都起痘了,注意休息。”、“晚安我予,照顾好自己。”、“就让我们在梦里见吧。”。

  早前报道:

  张馨予穿睡衣与大狗互动 被称撞脸范冰冰

张馨予晒照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今日,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照,照片中她穿橘粉色睡衣,在狗笼前与大狗亲密互动,一会做亲吻状,一会与狗握手。

  网友却不小心将其错认为范冰冰,留言称:“还以为是范冰冰呢”“第一眼看以为是范爷,第二眼看还是范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