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世佳演勺子半个月不洗头:演戏比形象重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29

  原文标题:【图文】金世佳演勺子半个月不洗头:演戏比形象重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世佳演勺子半个月不洗头

  今日(11月20日),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电影《一个勺子》正式公映。电影中,金世佳饰演全片线索人物“勺子”,其头发打结,面如黑炭的邋遢造型几乎让人找不到正主,观众惊叹他为戏牺牲大。此前金世佳曾在采访中透露,为了拍这部戏,他半个月不洗头,一个月没有剪指甲。

金世佳剧照

  金世佳《一个勺子》变身“拼命三郎” 为戏半个月不洗头

  电影《一个勺子》是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还未上映就曾荣获金马、金鸡等各大颁奖礼八项入围,囊获三项大奖,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备受观众期待。饰演片中线索人物“勺子”的金世佳,为了他的大银幕处女作也是牟足了劲,自毁形象的流浪汉妆、大冬天光脚雪地跑、与羊同床、全裸出镜……网友纷纷表示惊叹,这还是我认识的帅哥金世佳吗?

  除了之前采访中透露的,每天三个小时的流浪汉妆,泥土、头发、胡子各种往脸上糊,衣服直接从垃圾堆里捡以外,近日,金世佳又爆猛料,称自己在拍摄期间,连续半个月不洗头,一个月没剪指甲,拼命指数令人咂舌,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一个勺子》里的金世佳再也不是我眼中的大帅哥了,虽然他只有一个台词“妈”,却也更爱他了,他把勺子演的那么搞笑,又那么令人心疼,感动••••••

  金世佳打破偶像边界 演好戏比形象更重要

  曾经的金世佳长腿挺立,容颜清俊,实打实的小鲜肉一枚,风靡万千少女,让大众为其冠上“偶像”的光环。此次在电影《一个勺子》中,让人完全认不出脸来的流浪汉造型让不少网友为其不值,认为没必要,金世佳自己却说: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一个偶像,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演戏比形象重要,

  虽然这是金世佳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影,却也是他觉得最难的一部戏。他认为自己为戏吃的所有苦,都是值得的。“陈老师觉得我长的不想西北人,整成这样会让勺子这个角色更有象征意义。我觉得我在演这个电影的时候我是不会演电影的,所以其实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去体验参与这么一个拍电影的过程。而对我最大的考验是让我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去演绎,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个主题海报上有我。虽然这个造型扮上后,没有人认出来这是个演员,但这样我也能心无旁骛的去琢磨一个勺子究竟应该怎么演。”

  导演陈建斌也对金世佳的付出致以肯定,认为“勺子”这个角色非他莫属。“金世佳为这部戏受了很多苦,但我不认为这个多么重要,我认为这是必须的,每个演员要成为一个好的艺术家,这是必经之路。金世佳扮上勺子的造型像魔鬼,洗净之后眼神很纯净,又非常像一个天使,简直是集魔鬼于天使于一身的好勺子,所以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