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挑战外星来客 李晨化身科学精英拯救地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26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挑战外星来客 李晨化身科学精英拯救地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挑战外星来客

  备受关注的《奔跑吧兄弟》第四期将于本周五晚21点10分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跑男团将再战深圳。经历了上一期的演唱会巅峰之夜,这一期节目跑男团将和太阳女神谢娜一起对抗来自外星球的侵略者——利莫里亚星人,寻回丢失的科学芯片。在上期节目中,大黑牛李晨面对不太擅长的音乐关卡,突破自我,完成挑战,而在本期节目里,他将化身“科学精英”,和兄弟们联手揭穿外星人的阴谋,“黑牛侠”将如何“拯救地球”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好奇。

李晨化身科学精英拯救地球

  本期节目跑男团和嘉宾将再次遇到队伍中出现内奸的情况,他们不仅要及时找到内奸,还要赢得比赛。在游戏设置方面,有“密室逃脱抢钥匙”、“看图猜字”等经典环节的回归,更有新型益智游戏“计算数学题”等着跑男团的挑战。在《跑男》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大黑牛李晨身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色墨镜,完美展现高端精英姿态,他说出的“不,你们全都错了”等字眼,也让大家确信大黑牛手中掌握着十分关键的因素。太阳女神谢娜的加盟也让本期节目有了更多的看点,李晨和谢娜之间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交集,也值得观众们的期待。

  大黑牛李晨是否会是外星内奸?科学精英们拯救地球还是外星人掌管世界?跑男团与太阳女神谢娜会出现什么样的激情碰撞?敬请锁定今晚21点10分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我们将悬疑和刺激进行到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