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已故前港姐老公承认移情别恋 指新欢有妄想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16

  原文标题:【图文】已故前港姐老公承认移情别恋 指新欢有妄想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忠义发声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司马燕今年1月因胃癌逝世,岂料在她病逝后,却惊传老公吴忠义劈腿她的闺蜜、内地富家女孙君子(Summer)长达5年,更传出吴忠义曾与Summer签下承诺书,声称一等恢复单身,立刻将她扶正,对此,吴忠义发出声明,强调与Summer未发生过婚外情,两人是在今年5月才开始交往,9月分手,又直指承诺书上的签名是伪造,更表示对司马燕感歉意。

  吴忠义在昨晚(11月19日)发出8点声明,一次说清楚与Summer之间的关系:

  1。本人与孙小姐并无发展过婚外情,本人亦只有她的手机号码,连她在北京的地址、职业也不清楚。

  2。本人与孙小姐的男女朋友式交往,是由本年5月才开始的,不过由于孙小姐骚扰我的朋友,因此已在9月和她正式分手,自始从未见过面。

  3。本人曾因为孙小姐情绪失控,将她送往医院,医生诊断其有情绪不稳、错乱及妄想。

  4。孙小姐出院后,因酗酒再度情绪失控,本人曾因此报警求助。

  5。与孙小姐分手后,她胡乱发出攻击讯息予本人手机上的联络人,我已建议各受影响者报警求助,当中大部份均已就事件报警。

  6。孙小姐所出示的承诺书,是伪造的,本人的签名亦为冒签者。

  7。本人绝不会与孙小姐结婚。

  8。本人已向律师发出指示,对孙小姐的滋扰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不过随后Summer也反击,指吴忠义所讲内容并非全部为真,表示自己很能体谅吴忠义现在的处境,毕竟他身处香港,很多事情只能这样讲才能化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