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晴新作戏份吸睛 首演泼辣胡同妞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15

  原文标题:【图文】许晴新作戏份吸睛 首演泼辣胡同妞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晴海报

  今日,贺岁巨制《老炮儿》发布了最新款预告片,片中对抗激烈,昔日老炮儿冯小刚、张涵予等重新集结,黝黑的脸、雪亮的刀、低沉的怒吼,所有元素都在告诉你,这是底色浓重的男人戏。所以当眼神中盈满风情的许晴回眸时,就像一朵迎风招展的野蔷薇鲜艳亮眼,许晴此次饰演的“话匣子”泼辣飒爽,颠覆往日知性优雅形象,一句点睛的台词凸显她在老炮儿与小炮儿间穿针引线、推动剧情的关键作用,表演到位颇为吸睛。

许晴剧照

  穿针引线:父子情的纽带

  一身白色浴袍,额前的碎发遮住了眉眼,却依然能看出眼神中透出的复杂神色,有绝望、有决然、有爱恋。虽然此次预告片中,许晴的镜头不多,但是寥寥几个画面,在影片热血、激情、硬朗的基调中增添了一抹柔和的底色,就像在一片黑灰色的颜料中晕开一抹红,扎眼而醒目。

  此前的“父子晴”发布会上,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白酒对啤酒,杯酒了心结,老炮儿是白酒,醇厚、浓烈、辛辣,小炮儿是啤酒,激爽、单薄、清浅,而作为二者关系的调和剂,许晴则恰似一杯红酒,醇香、浓郁、怡人,令人回味无穷。她是父子拧巴关系中柔软的一环,在两代隔阂之间她既见证老炮儿的风云岁月,也明了小炮儿的叛逆心理,她拉近了渐行渐远的两父子,推动了整个剧情的发展。

  颠覆形象:泼辣胡同妞儿

  许晴以往的角色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婉端庄、优雅大气,无论是《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还是《建国大业》中的宋庆龄,这些年一直是高贵优雅女人的代言人,泼辣爽利似乎很难与她发生联系。

  然而这次在《老炮儿》中的角色“话匣子”,是一个地道的北京胡同妞儿,美艳泼辣,还带点儿江湖气,脸蛋依然甜美,然而身上却多了些久经风霜的市井气,角色张力十足,情感到位,其中与冯小刚的一场激情戏更让网友大呼吃惊。谈及激情戏许晴透露两人彼此信任,演得非常干净,并坦言“这场戏真的很重要”,它是一锤定音两个人物关系的一场戏,定义了话匣子和六爷人物关系的前史,有多么熟悉,有多么爱,有多么相通、相懂,在这场戏里都做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