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爱到抑郁自杀!贾晓晨嫁樊少皇倒贴买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7:14

  原文标题:【图文】爱到抑郁自杀!贾晓晨嫁樊少皇倒贴买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樊少皇、贾晓晨(资料图)

樊少皇、贾晓晨(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待嫁新娘贾晓晨(JJ)上周被曝与谈恋爱3年的“力王”男友樊少皇排期注册结婚,两人经历过无数次分手,又复合,终于修成正果。JJ昨日在九龙塘一间婚纱店受访,自曝樊少皇与前女友陈少霞因一夜情而生小朋友,对外间指指点点,JJ仍处处维护:“其实他是一个好单纯、有责任感的男人,起码没有让她不要那个孩子,大家都是成年人,要错双方都有错,只是中间处理得不好。”

  精神科药等生Baby

  JJ与樊少皇谈恋爱期间,经常被人指骂是小三,又迫使陈少霞断水断粮,JJ自曝委屈到患抑郁症,她说:“我们说过无数次分手,但本身感情没有问题,后来经历太多东西,我有尝试过自杀……好多次,试过吃药,最严重一次是在朋友圈写道‘再见了大家,帮我照顾我爸爸妈妈’,吓到一班朋友冲过来救我,当时我想跳楼。”

  一年半前JJ开始寻求精神科医生协助,现在情况已经好转,JJ笑笑说:“吃了一年精神科药,我发现很好,吃完遇到什么不开心,笑下就过了去。现在停了药半年,调理好身体准备生宝宝,再遇不开心,就回想吃了药的感觉,让自己不要钻牛角尖。”

  JJ已决定下嫁樊少皇,但樊少皇还要给予陈少霞赡养费,经济有一定压力,所以JJ从来没想过可以做少奶奶,相反还付首期让樊少皇置业。JJ解释:“我识他时,他是一个没有车、没有房,什么都没有的男人,他以前是会将所有赚到的钱都给别人,我就说他老了都要有个地方住,难道睡天桥底?他才开始想存钱买房这件事。之前看中一个单位,但他给不了首期,我就把自己第一个房子,因为升值卖了,给他用作首期。但我不是白给的,我都要他赚钱还给我,我不用他养都不可以吃亏给他,要当他债主,哈哈。”

  看好未婚夫愿低调结婚

  34岁的JJ在香港和家乡济南均有物业,问会否介意女尊男卑?JJ说:“我暂时好像多过他,但他(潜力)空间大过我,他在内地知名度高过我好多,如果他将来懂得正确打理自己财产,应该会越来越好。”问到会不会摆酒?JJ说:“没有想过,因为我怕好累和应酬,只想低调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