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艳谈上真人秀初衷:一切皆为陪8岁儿子球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6:20

  原文标题:【图文】王艳谈上真人秀初衷:一切皆为陪8岁儿子球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当家》“晴格格”王艳:一切皆为陪儿子

王艳和儿子球球

  在近期播出的《加油小当家》中,王艳母子的身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尤其是被网友们称为“小段子手”的球球。很多人认识这个小家伙,是因为他妈妈就是《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王艳,而他的爸爸则是被称为“地产大亨”的王志才。有关球球的家境一直被大家所津津乐道,无论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还是价值过亿的别墅,都让人对这个才8岁的孩子王充满好奇。

  其实早在《加油小当家》之前,球球就已经出现在众人视线中,王艳在去年就带着球球参加了电影《宝贝对不起》,将这个含着金勺出身的“小阿哥”放逐到贫困的山区,电影中,那个又哭又闹要IPAD的小孩,让一些观众觉得“小阿哥”也许只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孩子,甚至网络上出现了一些评论,“这孩子太娇气了。”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撇开后期剪辑,球球并非荧幕上呈现出来的那样,不仅没有嫌弃那边生活环境贫苦,哪怕是感冒发生依旧坚持爬几小时的山路赶去上学。小小段子手,其实也是个小暖男,王艳聊起球球时也喜欢用“调皮”、“爱吃”来形容他,但让她最最难忘的一件事是,“球球在我第一次做饭给他吃的时候,还会安慰我说,‘世界上最好吃的是妈妈的味道。’让我非常意外,也很感动。”

  而此次聊起选择参加《加油小当家》的初衷时,王艳直言,“我不会做菜,就想来参加节目学做几道简单的点心,回去后做给球球吃。”当然,有网友也有疑问说阔太学做菜还要如此大费周折地带上儿子一起录节目,或许有些夸张,对此,王艳回应道,“在球球的成长中,需要经历这些,像是之前的《宝贝对不起》也是为了让他知道,世界上还有穷孩子,这次参加《加油小当家》则是为了培养他的动手能力,也让他能和同龄的小伙伴一起玩耍,我也趁着这个机会陪伴他一起成长。”这才是王艳登上《加油小当家》的真实原因。

  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球球制作了一道“大树”的菜,当时球球介绍说,“树干是爸爸,树叶是妈妈,我就是树上的果实。”温馨的画面,让许多工作人员都深感意外,忍不住感叹,“球球其实是个非常暖心的孩子。”如今来到《加油小当家》,球球要将骨子里机灵古怪的段子手形象展现给大家,首播节目中球球的搞怪表现,就已经圈住了许多粉丝的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