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德普尊重16岁女儿出柜:她很聪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3:50

  原文标题:【图文】德普尊重16岁女儿出柜:她很聪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德普、16岁女儿莉莉萝丝

  据台湾媒体11月22日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跟法国演员凡妮莎派乐迪斯(Vanessa Paradis)曾有过一段情,生下女儿莉莉萝丝(Lily-Rose)和儿子杰克(Jack),在分手之后仍跟孩子保持良好关系。他近来谈起女儿8月宣告出柜一事,骄傲表示“我很早就知道了”,展现出无条件的支持和尊重,也流露满满父爱。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莉莉萝丝出柜令不少粉丝意外,但德普表示自己早就已经知道,因为他和女儿的关系一直都很紧密、没有什么秘密。他称赞16岁的莉莉萝丝拥有超龄的成熟,“她是个机警敏锐的孩子,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之一。”他认为让女儿自己做决定是重要的,因此也尊重对方出柜的决定。

  “不管她在做什么,如果需要任何建议,我永远站在她那一边。”约翰尼·德普强调对莉莉萝丝的尊重,“孩子会做出自己的决定,我想父母能做的只是给予支持,而我就这样做了。”不过,他对于孩子长大的速度还是有些感慨,“女儿从小宝宝长成小女孩,接着突然之间就变成年轻女人,如果不好好看着,就会错过。莉莉萝丝走在这条路上,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让她停下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