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薇老公旧爱调理身体忙造人 自曝老公吃素求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3:44

  原文标题:【图文】赵薇老公旧爱调理身体忙造人 自曝老公吃素求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翠翠

  东方日报11月22日报道 人妻叶翠翠于油塘出席台庆剧《枭雄》活动,提到早前因肚痛缺席宣传活动,她解释纯粹肠胃不适,并非怀孕。不过,翠翠坦言与老公计划“造人”,她说:“未开始(造人),但计划已开始,原来有好多事情要准备,首先吃的要健康又要早睡觉,老公如今都戒酒,他几乎全改吃素,因为吃素容易生儿子。”

  翠翠又自爆两夫妻搞对抗,皆因自己想生女,老公则想生儿子,她又称已上网研究生女或生仔应做什么,更计划日子进行“造人”大计。正看中医调理身子的翠翠表示目前未有压力,更笑指老公向中医师自夸“身体无敌,什么问题都没有”。

  相关新闻:

  叶翠翠谈与黄有龙短暂恋情 曾经萌生自杀念头(图)

  2011年11月08日报道

叶翠翠

  港姐冠军叶翠翠,因曾与黄有龙交往,一度与赵薇的各种八卦联系在一起。近日,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剖白与黄有龙三个月短暂恋情。

  对于港姐冠军叶翠翠来说,2008年是既上天堂、又下地狱的一年:她与内地富商黄有龙(赵薇老公)拍拖,因突然坐拥两幢豪宅,换来“港姐股神”称号,遭袁弥明及吴文忻围攻及传被包等负面新闻,之后更遭无线雪藏。事隔三年,叶翠翠受访首度剖白个中始末,她强调当年因不能公开与黄有龙情侣关系才连背黑锅,最后又因拒绝生孩子而分手,种种沉重压力令她一度有想死的念头:“每日都过得生不如死!”如今,叶翠翠由地狱重回人间,分享她的感情、工作、人生点滴。

  与黄有龙拍拖像童话故事

  叶翠翠坦言:2008年上半年最开心,简直像上了天堂,认识到前男友黄有龙,当时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开心、最幸福的人。他为了认识我,找我拍一个度假村广告。当时觉得他好真诚,就是这么被打动了,那段时间好像活在童话故事中,他会为了想见我一面,在我家楼下等六、七个小时,这些事情只会在中学时发生,没有想过一个事业有成的人都会这么做,他对我及家人也无微不至,好多人口一套做一套,很难找到一个这么有承担的人。

  生活一度跌入“地狱”

  想不到2008年下半年自己就好似跌到了地狱,秘密拍拖没有多久就被杂志说我被人包,面对指摘每一日过得生不如死,但是自己又不能够讲我是跟黄有龙拍拖、打算结婚,因为内地做生意的人不想出名,所以不可以公开我们的关系,他只是大我两年,怎么可能包我呢?为他哭到泪水都干了,是真感情来的,那时背起所有罪名上身,最痛苦的是不可以将事实全部说出来,只可以讲部分,自己又讲得差,被人有创作空间,自己当时是做错了,以为遇到人生最重要的人,好想保住那段感情,公司也曾叫我将真相讲出来的,但是我没有那么做。

  8月份接上了奥运主持工作,受尽千夫所指,观众误解、男朋友不支持,自己有口难言无法解释,日子真是过不了,不只想退出娱乐圈,我还有想过死、考虑过自杀,每日好像透不了气,觉得好不公道,每天在家里哭,因为自己真是没有被人包。被狗仔队跟踪,每日都好担心,不敢出街,就算跟朋友吃饭,都周围看有没有人拍照,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是否知道自己好像傻瓜。朋友一个个那样离开我,那一刻觉得这个地方容纳不了我,支持不了,即刻买机票去英国找读书时的监护人,见到他就抱着哭,去的时候是负自信,一个月后他令我重拾自信。好感谢监护人每日聆听、陪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起码没有了轻生念头,但依然好大压力,去了英国一个月之后好起来,也想感谢乐小姐、陈志云那时候的支持、鼓励,好感谢他们。

  拒生孩子三个月结束

  爱情来得太快、走也走得快,期间我也提出过分手,但是他用了好多方法去挽救,可惜那段感情最后只是维持了三个多月。原因是大家除了性格不合感情也出现问题,文化也有差异,当时他想要孩子,我不想生,这些是分手导火线之一,我当时只有26岁太小了,结婚生孩子是一生一世,不想将来后悔,自己不是想生一个孩子就会得到什么的人。之后大家分开了,其实也没有正式讲分手,只是没有再联络。没有多久就知道他跟赵薇一齐,很快还有了宝宝,我当然不开心,但打击不算很大,也没有憎恨的感觉,一直以来不想讲赵薇,是怕被人说借她宣传。现在只能说大家感情基础尚浅,自己都明白拍拖不一定开花结果,今日看回来觉得当时没有选择跟他结婚、生孩子,是对的,同时也祝福他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