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学兵涉毒后首度公开亮相 李亚鹏包影城力挺老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1:19

  原文标题:【图文】王学兵涉毒后首度公开亮相 李亚鹏包影城力挺老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学兵

  中国新闻网电 陈建斌自导自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一个勺子》正在热映,李亚鹏昨日(22日)在京兑现承诺,“豪掷千金”包下整个影城力挺同学兼老友陈建斌。

  该片主演王学兵在涉毒事件后首度亮相,李亚鹏坦言电影作出的调整都是侧面,但学兵的表演非常出彩,邀请观众给他掌声,“虽然是这种特别的镜头处理,但他的台词、身形都能表现人物,尤其是片中掏出5万出来时,是很有血性的人。”之后王学兵被邀请上台,他坦言自己是作为普通观众来看电影的,“我也是第一次看,改变并不影响,大家可以放心去看。”对于自己的戏份被特殊处理,王学兵表示:“我希望更多人看到,这个不是火爆题材,只是农村题材,但电影有幽默的和好的东西,希望大家支持各种各样的电影,电影应该要是更丰富的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