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面包树上的男人”黄宗泽:我没给人家安全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1:13

  原文标题:【图文】“面包树上的男人”黄宗泽:我没给人家安全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宗泽

  信息时报11月23日报道(记者蔡慕嘉)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是,电视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拍摄时,黄宗泽和胡杏儿传婚期将至;时隔3年,如今该剧终于要在12月1日登陆深圳卫视独播了,女方也在12月嫁人,不过新郎不是黄宗泽。昨日,在剧中饰演林方文一角的黄宗泽接受媒体微信群访,谈及与角色的相像之处时,坦言自己和林方文一样,经常无法给另一半安全感,他更自评不是好男友,因为从不擅长主动。

  谈角色

  被“林方文”影响,变得沉默很多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改编自张小娴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虽然平常不爱看言情小说,但黄宗泽却说初中就看过张小娴的作品,“那时候还没(谈)恋爱,(看书后觉得)恋爱好像很美好、很复杂,所以好想谈恋爱,特别憧憬。”

  剧中,黄宗泽饰演的男主角林方文是个内敛忧郁且不善言辞的作词人。他承认角色和自己在某些方面有相似之处,“其实林方文很像我在家里特别安静,特别不想说话,特别沉默的时候。”不过他也自愧不如林方文,“如果我有林方文十分之一的才艺就好了,他会写歌写曲写词,我也希望(有),但我真的没有。”

  热门小说翻拍成影视剧,总是难免受到争议。黄宗泽对此看得很开,他坦言每个读者看完原著小说之后,脑海里都会有对男主角不一样的想象,所以“我也很难讲(出演)还原度有多大”。他更称,拍完这部戏之后,对自己的现实生活有所影响,“因为林方文太沉默了,影响到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沉默了很多。”

  说爱情

  有望出席胡杏儿婚礼,未选好礼物

  剧中,程韵和林方文之间是一段苦恋,女方爱其深到失去自我,无奈男方却是多情种子。黄宗泽解释道,“其实林方文对程韵是挺一心一意的,只是他的才华会吸引很多女生靠近他而已。他很专一,但不太擅长表达自己,在爱情方面是挺白痴的人。”那爱情方面和林方文有多像?黄宗泽也承认,“现实生活中,我也是没有给人家安全感的人吧。”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于2012年拍摄,令人唏嘘的是,拍摄时黄宗泽和胡杏儿还一度被传婚期将近,如今现实却是两人8年情断,胡杏儿将于下月28日在香港举办婚礼。黄宗泽坦承两人再见面“没有尴尬”,更透露,“她请我去她的婚宴。如果那天我没有工作,在香港的话,我一定会去的。(会给她送什么礼物吗?)她的礼物很难挑,她什么都有,到现在我还没想到有什么特别的礼物能买给她。”说到网上有人呼吁他去“抢亲”,黄宗泽则苦笑道:“现在是拍电视剧吗,还抢亲,开玩笑吗?”

  过往恋情翻篇,现在黄宗泽也表示:“我也好想谈恋爱”。那如果现在遇到喜欢的女生是否会去追求?他却表示,从来不擅长主动,“生活中我不会说那种甜言蜜语,真的不是一个好男友。遇到喜欢的女生,我是比较被动的,也不知道怎么去主动,可能会打招呼,但不会(主动追求)。”他进而解释,“一个男生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逗女朋友开心,又常在外面工作,怎么会有安全感呢。而且我是一工作就什么都不顾不管的,也不喜欢拿着手机发短信什么的,不是那种人,我嫌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