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混血C奶女星不被台湾接纳 心寒退出娱乐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1:10

  原文标题:【图文】混血C奶女星不被台湾接纳 心寒退出娱乐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海伦清桃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越混血艺人海伦清桃(本名阮菁桃)曾入围金钟迷你剧集最佳女主角,常常不吝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32C性感身材,直率发言深获粉丝喜爱。但她因外型与口音的关系,在演艺圈打拼了5年,依旧无法接到饰演台湾人的角色,11月22日晚她疑似心灰意冷,在社交媒体上预告将退出演艺圈。

  海伦清桃表示,她想再给自己一年时间努力,“如果还是无法让台湾人接纳我演的台湾人角色,我会先告别台湾,再回越南演艺圈找出路”,不过,她近日接到某影视圈高层的赏识,双方可望合作,所以她决定做出最后一搏,希望能透过这次机会完成母亲遗愿。

  文末她笑称自己很快能消化负面情绪,希望粉丝别太担心,“我还是会按照往常作息,把戏拍好,行有余力就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不少粉丝看了相当心疼,纷纷送上鼓励。

关键词:混血娱乐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