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是否和陈伟霆互送生日祝福?阿Sa:不说这些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1:10

  原文标题:【图文】是否和陈伟霆互送生日祝福?阿Sa:不说这些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Twins出席活动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1月23日报道,Twins22日出席某商场圣诞开幕礼,当日适逢是蔡卓妍的正日生日,大会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阿Sa庆生。

  阿Sa表示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外婆身体健康。问到会如何庆祝?她透露原定会跟阿娇和一帮好友庆生,但因航班延误,庆生派对取消。

  说到阿Sa前男友陈伟霆21日生日,两人有否互送生日祝福?阿Sa说:“不说这些了。”再被问二人是否还有联络,阿Sa表示不想再讲这个话题。

关键词:陈伟霆阿S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