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安小主为皇上“写情书” 陶昕然获赞真才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0:41

  原文标题:【图文】安小主为皇上“写情书” 陶昕然获赞真才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昕然

  凤凰娱乐讯 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上映以来收获好评如潮,各路影评人也纷纷发表所感所想,这其中就有一篇不是那么专业却格外吸引眼球的影评——致《一个勺子》!该“影评”洋洋洒洒两千字,近几日获网友争相传阅,而这位“影评人”着实有点让人意外,她就是演员陶昕然!

陶昕然《一个勺子》影评手写稿

  在这篇影评中,陶昕然深刻剖析了《一个勺子》的主旨与立意,对“皇上”陈建斌、“纯元皇后”蒋勤勤等电影主创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表达了由衷的敬意,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信条和身为演员的社会责任感,文采斐然令人叹服,思想之深刻更是引发广泛共鸣。近日又有圈内人士爆出了该影评的手写初稿,整整三大页纸写得满满当当,字体也是格外漂亮,惹得网友们惊叹连连:“这年头习惯手写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而安小主不仅写字赞而且文采佳,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才女呢,大爱!”

陶昕然《一个勺子》影评手写稿

  众所周知,陶昕然与“皇上”陈建斌因《甄嬛传》结缘,在前几日举行的《一个勺子》首映礼上就曾作为明星好友上台分享观后感。据当时在场的记者爆料,陶昕然的感悟有情义有思想有内涵,险些让人红了眼眶。而这篇影评的问世,再度让大众认识到了陶昕然才华横溢的一面,还有人趣称这是“安小主”写给“皇上”的“一封穿越百年的情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