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城市追逐战 郑恺街头卖艺“养家糊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0:38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城市追逐战 郑恺街头卖艺“养家糊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上演城市追逐战

  上周五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领跑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奔跑吧兄弟》迎来嘉宾“太阳女神”谢娜,和众人一起化身科学精英代表,为守护地球科技展开了一场“烧脑”的“利莫里亚之战”。

郑恺街头卖艺“养家糊口”

  为了找出隐藏在科学家们中间的神秘“外星内奸”,拿回属于地球的高科技芯片,完成守护地球的任务,没有现金的众人卖艺、擦车,上演城市追逐战的同时,展现了强大的生存技能。素有“小猎豹”之称的郑恺,本期中继续发挥自己闪电般速度的优势,先人一步的跟踪和技能满点的“街头卖艺”让人惊叹不已。

  “娜只猎豹”挑战雪域雄鹰 郑恺城市追踪“外星间谍”

  本期节目跑男团为了获取追踪高科技芯片的线索第一次玩起了城市追逐战。在首先进行的分组环节中,节目组又一次准备了第一季中的经典游戏“逃出集装箱”。“小猎豹”郑恺凭借着敏捷的身形摆脱“大黑牛”李晨的束缚和鹿晗的竞争,逃出集装箱并成功打开线索箱,成为第四位拥有GPS定位手机的“科学家”。在随后的分组中,郑恺与谢娜的“娜只猎豹”组合前往深圳欢乐谷,接到接头线人给出的乘坐雪域雄鹰过山车的魔鬼挑战,两个人唯有硬着头皮坐上,全程尖叫连连。然而任务并没有结束,在随后的投掷酸奶盒的环节中,游戏王郑恺不负众望,最后几秒成功完成任务。面对新到来的任务信息,郑恺秒速猜到了“内奸”的存在,面对搭档谢娜的辩驳,更是敏锐地对其身份产生怀疑。

  在获取了定位信息后,众人或乘地铁或搭便车分开行动,郑恺又一次充分展现了其猎豹般的游戏速度,最先发现“外星内奸”王祖蓝的位置及身份,搭乘热心市民的便车紧跟其后,通知队友的同时打响了新一轮的城市追逐战。

  街头卖艺赚饭钱 “养家糊口”新技能

  尽管跟丢王祖蓝众人十分懊恼,郑恺更是悔不当初,然而面对饥肠辘辘的现实,无钱吃饭的郑恺、李晨、鹿晗三人还是决定先填饱肚子。在郑恺机智地提出“街头卖艺”后,三人一拍即合,开始“闯荡江湖”。凭借着上期节目中刚刚学会的一段舞蹈《对你爱不完》,三人帅气开跳,成功赚到饭钱,连郑恺自己都感慨:“打工赚钱不容易,街头卖艺有惊喜”。粉丝直呼“哈哈哈,我家恺哥真是全能小王子~~这兄弟三人一唱一搭,表演还挺和谐的”。解锁“养家糊口”新技能的三人组随后用卖艺赚到的钱买了包子,贴心地和摄制组人员一起分享,更是让网友感慨:“用打工挣的钱买包子给大家吃好窝心!”

  据悉,下一期《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将前往历史古城西安,和神秘嘉宾一起在名胜古迹中奔跑挑战,一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