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传沈梦辰加入“天天向上” 疑替代欧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0:01

  原文标题:【图文】网传沈梦辰加入“天天向上” 疑替代欧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沈梦辰

  凤凰娱乐讯 近日,网上爆料沈梦辰已经开始进行《天天向上》节目外拍,并曝光了开拍的花絮照。而至于沈梦辰是不是取代欧弟加入天天兄妹,却并未直言,保留悬念。

  此前,在湖南卫视招商会上,也说过《天天向上》主持阵容会有所改变,而如今沈梦辰的加入,似乎恰好印证了这个说法。但目前为止,节目组并未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

  曝郑爽表妹因《一年级》走红 签约芒果台取代沈梦辰

   

邢菲沈梦辰对比照

  凤凰娱乐讯 芒果台的《一年级·大学季》已经播出一段时间,收视率稳居同时段全国第一。节目中,长相清纯的旁听生邢菲关注度极高,原因是在刚一开播就有网友曝出邢菲是郑爽的表妹,已经签约湖南卫视并且日后将主持芒果台的节目。

  在《一年级》最新一期节目中,邢菲与其他旁听生一样要体验包括英语、古诗词和口头作文三项考核在内的“甄别制度”,但自小练习体操、6岁进入艺校、12岁去了军区的邢菲英语基础为零,虽然很努力但还是赶不上考试的速度,在考前一天,佟大为怒斥了小鲜花邢菲,还有传邢菲是因为郑爽的关系才被台里力保的,因此当按照规则要被甄别时,节目组大改剧本,上演暖男高旻睿仗义消失救小花,从而让这位正式生的分数低于邢菲,也让节目更有看头,此举可谓是一举两得。

  芒果台现在豁得出去的女主持人稀缺,邢菲在节目中“神模仿”谢娜,还得到了何炅的点赞,虽然现在沈梦辰被力捧,但有内部人士透露,不久后邢菲会代替沈梦辰也是没准的事儿。

关键词:沈梦辰欧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