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世佳演“勺子” 观众认不出:还我帅哥展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9:27

  原文标题:【图文】金世佳演“勺子” 观众认不出:还我帅哥展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世佳演“勺子”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并联袂蒋勤勤、金世佳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于上周公映。尽管面临多部进口大片的正面冲击,这部曾获得金鸡奖和金马奖三项大奖的荒诞喜剧仍旧跑出了黑马之风。电影中,金世佳饰演全片线索人物“勺子”,造型邋遢远超犀利哥,蓬头垢面毫无形象,让观众大呼“认不出”。

金世佳“勺子”造型

  金世佳“勺子”扮相观众认不出 甩偶像包袱获陈建斌盛赞

  电影《一个勺子》讲述了西北淳朴农民因救助一个流落街头的“勺子(即傻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为演好片中的“勺子”,金世佳不惜自毁形象扮流浪汉、大冬天光脚雪地跑、与羊同床、全裸出镜……据他透露,拍摄期间每天都要花三个小时上妆,泥土、头发、胡子各种往脸上糊,衣服直接从垃圾堆里捡,甚至连续半个月不洗头,一个月没剪指甲,拼命指数令人咂舌,以致不少观众在看电影时都认不出金世佳。

  首次拍电影就牺牲形象扮丑的做法让很多人不理解,金世佳却不以为然:“如果每个演员在表演过程中就把之前的形象带进去,穿的差不多,妆也差不多,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过程,妆越是像越帮助那个演员越快的进入那个角色。”导演陈建斌也对金世佳在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金世佳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表现在他的可塑性非常强,一个好的演员不光能演花样美男,还要能演比较颠覆的角色,好莱坞就有这样的演员德普,他可以演帅哥,也可以演海盗,金世佳就是中国的约翰尼•德普。”

  大银幕首秀表现亮眼 全片一句台词考验演技

  据悉,金世佳饰演的“勺子”除了对造型要求严格外,对演员的演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个“勺子”是个西北人,得有地方特征;全片只有一句台词“妈”,他所有的表演只能靠演员的肢体形态来表现,非常难演。例如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全裸戏份,就是十分考验演员的心理素质,对此,金世佳表示“演员不是只有脸,整个身体都是为戏服务。”

  值得欣慰的,金世佳在《一个勺子》中的颠覆表现赢得多方肯定,不仅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他,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主持人李静如此评价:“世佳刚出场的时候我都没认出来,居然是那么帅的大帅哥。我觉得作为演员放下自己偶像的一切,由心出发去塑造角色,只有这样才能打动我们,他做到了。”

  作为挑战大银幕的处女作品,金世佳也坦言自己从中受益匪浅:“《一个勺子》是我第一次演电影,我当年26岁,是我人生当中最彷徨没有目标的时候,不知道一个演员该怎么样,幸好通过这个戏我认识了陈老师,我就有了一个目标。作为一个演员,很大程度上身体不是自己的,你的一切都是基于你对这个戏的认同,我第一次拍电影,真的很想拍好,我想让自己慢慢变成那个人,然后去好好地完成这个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