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培安疑批冯小刚缺席金马奖:不想来就别报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7:39

  原文标题:【图文】杨培安疑批冯小刚缺席金马奖:不想来就别报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培安与冯小刚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培安拥有高亢的音色,更以翻唱张雨生的《我相信》打开知名度,入围过2次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然而,却在21到23日一连3天为了金马奖怒杠网友,不但说如果李鸿其没获奖,3年都不发片,还疑似批评新科影帝冯小刚,“不想来就不要报名”,炮火十分猛烈。

  杨培安因为拍摄新歌《哪怕我很小》MV认识李鸿其,据媒体报道,他看过对方所主演的《醉‧生梦死》,被其演技所震撼,于是在金马奖前夕于微博表示,“如果鸿其没有拿奖,不只2年,从下个月专辑发行日起算,我3年内都不再发专辑!”引起歌迷反弹,认为每年评审口味都不一样,不应该拿此当赌注,但也有粉丝为其解释,认为他只是心直口快,没有恶意。

杨培安微博截图

  此外,杨培安23日也直批缺席的金马获奖人,“真不想来,当初就不该报名”,被粉丝问到为何这样说时,便直接回应,“问《老砲儿》(冯小刚获奖作品)啊!”同时认为杨丞琳和陈奕迅的合唱虽然默契不佳,但是表现仍相当不错,并没有走音,接着炮轰网民太过苛刻表演者,“真心建议明年的主办单位,开放海选让各位上台表演,欢迎网民自己来唱!”而被网友呛他在乐坛也没有多大的分量,他最后更霸气回应,“我没分量,你可以说话,我就不能发表自己看法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