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15年后再续前缘 佘诗曼练成“眼泪从不同角度飞出”神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7:36

  原文标题:【图文】15年后再续前缘 佘诗曼练成“眼泪从不同角度飞出”神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佘诗曼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24日报道 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日前上映,当年凭同名港剧爆红的佘诗曼终于“与张智霖再续未了情”。如今,已练成“眼泪从眼眶不同角度飞出”神功的佘诗曼,感叹自己已经能够理解角色的各种情绪,笑说:“负责背我拍戏的张智霖赞我比当年体重轻了好多。”日前,她接受了广州日报的专访。

  演员佘诗曼情绪秒速飙升

  “有信心从0飙到100”

  广州日报:“初哥哥”在君好出嫁后守望如初,15年后再次拥抱旧爱。生活中,如此痴情男你认为有吗?

  佘诗曼:我没遇到呀。能够遇到真的很幸福。

  广州日报:你愿意成为“女版初哥哥”为另外一个人“低到尘埃里”、“无限地付出”吗?

  佘诗曼:如果我遇到一个我很爱的人,我也不排除自己会奉献自己的爱、愿意为他付出很多。

  广州日报:如果生活中遇到情敌,你怎么办?

  佘诗曼:生命中全部的爱都献给了某个人,而眼看着要被情敌抢走了,在千分之一秒钟我会很希望情敌永远消失。

  广州日报:马浚伟闪现一分钟的戏份令人瞩目。你现场看,到底是张智霖保养得好,还是马浚伟颜值更高?

  佘诗曼:都好!一定要我选,我只能说导演太爱马浚伟了,现场打灯光感爆棚,看上去还能不好吗?哈哈,摄影师和灯光师也太爱他了。

  广州日报:张智霖有没有说15年前背着你拍戏,和15年后背着你有什么变化没?

  佘诗曼:他说我轻了好多!我的体重是跟着角色走的。我是一个比较能控制体重的人。

  广州日报:你已经练就从多少不同角度甩眼泪?你是一个特别容易激动的人吗?

  佘诗曼:我完全不知道,没办法留意到这个细节。当角色的经历和自身的感受达到一致的时候,眼泪说来就来了。当佘诗曼是一个演员的时候,我是一个特别容易激动的人,情绪可以在短时间内0到100的速度飙升,很有信心。

  广州日报:现实生活中呢?

  佘诗曼:肯定不是。现实生活中我很理智,不知道为什么,生活中哪来那么多情绪要宣泄呢。

  广州日报:听说你背台词很有一套,是现炒现卖还是提前背熟?

  佘诗曼:哪能现场背,来不及了,只能提早背好的。不过如果导演要临时改对白,我也只能即时背了。最难背的台词莫过于《宫心计》了。

  真人秀考验强大体力

  “接到邀请暂未应邀”

  广州日报:真人秀的风潮非常猛烈,你考虑过吗?

  佘诗曼:接到过邀请,但因为当时脖子上的伤还没完全好,所以暂时没能应邀。但我觉得有机会会参与的,毕竟很好玩啊。

  广州日报:不少香港演员在内地已经有了良好的发展,这对你有何种影响?

  佘诗曼:我不排除会开自己的工作室,为自己争取各种演出的机会。但首先是演好自己手头上已有的角色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