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王源在学校上课遭同桌强吻 年少成名实属不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5:06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王源在学校上课遭同桌强吻 年少成名实属不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源

  目前正在南开中学上初三的王源,除了出现在舞台上的王源外,学生生活中的王源也受到大家关注。网上有传一位名叫倪羽裳的女生是王源的同桌,但是这位女生是王源的粉丝,会偷偷亲王源,在外散发与王源的谣言,并且在某一天还穿了王源的外套拍了照片。据说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把她和王源调开了。

  王源曾在一次节目中说他喜欢女生穿牛仔裤、T恤衫、帆布鞋,眼皮要一单一双。因为王源比较喜欢运动,所以他也希望有一个女孩和他一样爱运动,所以他经常在街上遇到穿的可爱运动衣的女生总是和对方微笑。王源喜欢女生说自己不够女汉子,反感女生穿暴露的衣服,也不喜欢女生打太极或者是特别火辣奔放。他喜欢乖乖女那样的萌妹子,最头疼爱假寐假哭的女生。也喜欢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的女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