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娜只猎豹”组合活力上路 郑恺公益助跑青少年未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32:53

  原文标题:【图文】“娜只猎豹”组合活力上路 郑恺公益助跑青少年未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娜只猎豹”组合

  在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中,跑男团迎来“太阳女神”谢娜,众人为争夺地球高科技芯片,找出“外星人内奸”而掀起了城市追逐战。面对奔跑在大街小巷的男神女神们,深圳市民们可是赚足了眼球福利,郑恺和嘉宾谢娜组成的“娜只猎豹”组合更是默契十足,笑点不断。跑男团走入外来工子弟小学,继续活力助跑青少年成长。

郑恺

  “娜只猎豹”活力开跑激情满满

  本期节目中,谢娜作为嘉宾空降跑男团,而“小猎豹”郑恺更是一开始就与好友谢娜开启了相互吐槽模式。先是谢娜远距离向跑男团隔空喊话,等一汇合时就“埋怨”郑恺没有认出其声音,并向跑男团讲述了郑恺将其名牌签名送给自己的自恋行为,引起众人的爆笑“嫌弃”。随后的转场途中,众人两人一组分别开车前往各自的任务地点,面对谢娜将电脑当做电话举起准备接听的“蠢萌”的行为,身为队友的郑恺无奈感慨:“我突然对我们组合的颜值很有信心,可是智商……略微堪忧。”让人忍俊不禁。两人尽管相互吐槽、补刀,但面对需要共同完成的任务还是充满斗志。激情满满地前往过山车任务的途中,两个人更是展现出了共同的“吃货”追求——“可以给一份吃吗?”“可是我没钱。”诚实而渴望的眼神成功地让二人“刷脸”吃到美食而幸福爆棚。

  随着追逐战全面展开,气氛紧张升级,谢娜顶着“外星人间谍”身份一路走到最后而未被怀疑,最终选择保护地球,取得了游戏的胜利。面对如此演技满分的“太阳女神”,不但网友好评如潮,身为搭档的郑恺更是不吝赞美,表示“我一直都相信她(谢娜),没怀疑过她”。实力“娜”吹地对搭档的演技表示肯定。

  跑男团走进民工小学 公益助跑青少年未来

  除了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满满的笑声和正能量,郑恺和跑男团兄弟们还亲身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在结束南京站的节目录制后,跑男团走进南京宁燕外来工子弟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书籍和跑鞋的同时,也将为孩子们修建一条“阳光塑胶跑道”。郑恺亲切地和孩子们交流互动,挨个将书籍和跑鞋送到孩子们手中,还跑过孩子们中间,和他们击掌玩闹,用自己孩子王的魅力和哥哥般的亲切温暖为孩子带去快乐和祝福。

  迄今为止,《奔跑吧兄弟》已经为27所公益学校送去了1万多双新跑鞋。而郑恺不但和跑男兄弟团们一起走进学校公益助跑,也于日前自己倡导发起了“青年恺模,勇于追梦”创业公益项目,希望能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者追求梦想。可以看到,随着近几年郑恺事业的不断上升,“小猎豹”也将自己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公益项目中,获得粉丝网友的一致好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