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嘉欣许晋亨庆结婚7周年 与儿子同吃烛光晚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26:39

  原文标题:【图文】李嘉欣许晋亨庆结婚7周年 与儿子同吃烛光晚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Lisa S.等昨晚到中环圣约翰座堂出席慈善圣诞颂歌汇演,活动将为香港铭琪癌症关顾中心筹款。

  前日刚庆祝完结婚7周年纪念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手牵手恩爱到场。问嘉欣前日如何庆祝?她表示,一家人简单地吃烛光晚餐,她没有送礼物给老公,但老公有送给她。至于送什么,她不肯透露,笑道: “我是不够浪漫的太太。(会否补送?)我会等8周年才送,但现在会开始准备。”

  李嘉欣说,儿子有跟他们一起吃烛光晚餐,当见到桌上的烛台只有六支蜡烛,他即说不对,并找出一支蜡烛来凑够七支。至于今年圣诞,她表示,一家会提前去外地玩雪。问到是否暂时不会去欧洲?李嘉欣说一向少去,因路途遥远,不宜带小朋友同行,加上早前发生恐袭,暂时不会去了。

  Lisa透露圣诞节将回美国跟家人度过,起码逗留三星期。提到巴黎恐袭,她直言这是不开心的事,虽然很多地方都被认为危险,生活仍要继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