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景甜穿背心留影 自嘲是“放牛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26:09

  原文标题:【图文】景甜穿背心留影 自嘲是“放牛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景甜

  24日下午,景甜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己身处草场的美照,并留言称,“叫我西部牛仔甜,英文名fang niu wa”。照片中,景甜穿着背心与牛仔裤,站在草场栅栏处,双手还比出剪刀手卖萌。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放牛娃美女”、“一个字美,两个字很美,三个字非常美”、“放牛妹”。

  早前报道:

  女汉子!景甜拍戏用真蛇:没觉得怕提起就扔了

《班淑传奇》景甜

  时隔两年于正再推女性职场类励志古装剧,《班淑传奇》近日开播,这次的女主角是古装美人景甜。近日有消息称景甜还将参演好莱坞大片《金刚2:骷髅岛》,加上她在张艺谋新作《长城》中担任女一号,这让景甜再次引来“为什么是她”的质疑。在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记者采访时景甜回应了这些质疑:“用随后的作品来说话吧。”

  我不会像班淑那么无所顾忌

  广州日报:在时尚活动以及不久前的巴黎时装周里,你都是以女神形象示人,但在《班淑传奇》里你有很多搞怪的表演,你喜欢自己这样的突破吗?可以接受自己从“女神”变“女神经”吗?

  景甜:其实我很喜欢这种突破,无论美与丑,还是多么搞怪无厘头的表演,只要是这个角色所需要,有利于塑造这个角色,让观众觉得很有趣、很欢乐,我都愿意去挑战。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跟班淑的性格像不像?生活中是不是也跟班淑一样“生猛”?

  景甜:挺像的,班淑这个角色其实有我很多的影子,很活泼,大大咧咧,内心很女汉子,因为我是西北女孩嘛。同时,班淑身上的勇敢和执著也是我很喜欢的,但我也不会像班淑在剧中那么雀跃,那么无所顾忌。

  广州日报:虽然不是演侠女,但剧里你也有很多动作戏。拍打戏你有没有什么独门的秘诀?

  景甜: 关于打戏,这次有提前做些准备,但拍摄的过程中也出现过一些小插曲。在这部戏里,班淑总是在救人,像撞门救太后、撞门冲进火场,这种戏挺多的。救太后那场戏,导演说要用力撞,我也是蛮拼的,特别用力地去撞那个门。谁知道门没撞开,门上面的大牌匾被我撞下来了。幸好旁边的人帮我挡了一下,才侥幸逃过一劫,但是我头上的“发包”都被砸扁了,苦了造型师,又得重新做。

  广州日报:剧中你饰演一个“麻辣女教师”的角色。你在表演上有没有参照自己学生时代的老师形象?

  景甜:学舞蹈的时候,我们的老师都是严厉范儿的,像班淑这么有特色的老师还真没有遇到过。如果上学那时有班淑这样一位老师,那是很幸福和幸运的。这部戏特别好玩的部分就是剧中学生们不服我,想尽各种方法整我:泼水、书里放蛇、放毛毛虫等。好笑的是那本书里放的是真蛇,我当时也没觉得害怕,提起蛇就扔了。反正,这部戏班淑遇到了特别多的困难,吃了不少苦。最终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站在讲台上教人生第一堂课那场戏,我觉得印象非常深刻,很有成就感,很自豪。

  “谋女郎”只是一个标签而已

  广州日报:你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像女老板、女警察、年轻妈妈等,自己目前阶段最想尝试演什么类型的角色呢?

  景甜:之前出演的角色,包括今年刚拍的《长城》里面的女将军,都是比较硬气、打戏比较多的角色,所以我想尝试偏文艺类型的角色。

  广州日报:《长城》里跟张艺谋导演合作有什么收获?

  景甜:张艺谋导演凡事都亲力亲为,精力特别旺盛。因为我和他都是西安人,他就用陕西话给我讲戏,经常讲得手舞足蹈的,外方的工作人员都不知所云。就连一些武术动作,张导都会拿着武器亲身示范。

  广州日报:新任“谋女郎”的身份你觉得可以给你带来什么变化?

  景甜:其实接拍每一部戏都会有压力,但没有压力也就没有动力。“谋女郎”只是一个标签而已,最实质的东西还是演员,演员要把戏演好。

  广州日报:你现在的工作发展势头很好,也将要加盟好莱坞的《金刚2:骷髅岛》。很多人都羡慕你的机遇,但同时围绕在你身上的种种质疑也一直没有散去。你是如何得到这些机会的呢?

  景甜:我一直很感恩我的幸运,但幸运不等于不劳而获。不管是《长城》还是《金刚2:骷髅岛》,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和试镜的。每个人都会面临挑战与成长,用随后的作品说话吧。

关键词:景甜 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