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卢广仲工作室否认“台独”:从未有强烈的政治主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22:01

  原文标题:【图文】卢广仲工作室否认“台独”:从未有强烈的政治主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被黄安举报台独艺人卢广仲大陆演出遭取消

歌手卢广仲

  针对被黄安举报为“台独”艺人一事,卢广仲及工作室今天(11月25日)发表声明,称其从未有强烈的政治主张,也从未参与政治议论,希望焦点可以放在歌手的音乐创作上。 

  日前,黄安在微博大呼“人民再次展现力量”,他自曝日前翻出歌手卢广仲参加“反服贸”游行的照片,又截图他脸书po支持“反服贸”的相关贴文,因此举报卢广仲,指他是“隐形台独同路人”。而现在黄安宣称检举后,卢广仲原本在本月28日要到东莞参加“南方草莓音乐节”,现已临时被抽掉,换成“二手玫瑰”乐团代打。黄安觉得振奋,高喊:“全国反‘台独’力量再次凝聚起来,将‘台独’赶出祖国,有效制裁、打击‘台独’嚣张气焰!”他表示之前卢广仲就曾到大陆参加过成都草莓音乐节等相关音乐活动,现在却被取消,是他打击“台独”的功绩之一。而关于卢广仲疑似被封杀一事。

  香港艺人黄耀明24日在脸书转发新闻,感慨卢广仲因黄安举报失去演出机会,劝香港观众好好珍惜对方在周末的演出。何韵诗随后转发该篇PO文,也无奈感叹:“一个艺人,到底要多闲和多过气,才会跑去举报另一个艺人?这么怕,封杀全球歌手啊笨。”

  附卢广仲工作室声明:

声明

关键词:台独 举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