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印小天尽孝道带父母旅行 网友赞其高颜值综合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18:27

  原文标题:【图文】印小天尽孝道带父母旅行 网友赞其高颜值综合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印小天尽孝道带父母旅行

  近日,印小天微博晒出与爸妈在国外旅行、录制节目的合影照片,引一片网友赞其优秀基因综合体。印小天在采访中曾提到自己“8岁以后就很少有时间陪伴父母”,今年完婚并且升级准爸爸的印小天此时更加能体会作为父母的不易,此番与父母录制节目,使得印小天能带父母旅行并多一些陪伴和尽孝。据悉,印小天正在录制江西卫视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的第二季。

印小天带父母旅行

  印小天现学现卖 节目中学做母亲的拿手菜

  印小天今年不仅与娇妻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升级准爸爸组建了幸福家庭,事业上更是稳扎稳打,日趋上升。前不久刚杀青新作《解密》的戏份,随即便投入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日前印小天晒出自己和父母在国外节目录制间隙拍摄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阿姨好有气质,叔叔好酷,天哥是高颜值的综合体”,“小天哥的妈妈气质相当的优雅”。

  录制中,节目组还给每位嘉宾提出了一则尽孝道的高度难题,做一道母亲的拿手菜,对于毫无厨艺的印小天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印小天表示:“生活中的我对于厨艺一窍不通,能够完成任务都是现学现卖。”至于能不能顺利完成挑战,只能期待节目的播出。

  首次出演真人秀 为能与父母多待一段时间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热血帅气的韩丁,到《一米阳光》中纯真自主的张晓光、以及今年相继与观众见面的《马上天下》、《百团大战》、《巨浪》等年代励志军旅题材作品,角色从阳光小生到军中硬汉,在成功塑造不同经典角色的背后是大量汗水和时间。

  演员工作的关系,印小天常年跟父母相聚的时间并不多,恰好这档节目提供了一个能较长时间陪伴父母的机会,印小天也在节目中提到参加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初衷“除去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情结外,能够和父母一同旅行并且待上很长一段时间是非常难得的,有机会好好陪伴父母尽尽孝道,同时也为我即将出生的孩子树立榜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