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被泼自媒体号主登报 向杨子黄圣依及众星致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14:04

  原文标题:【图文】被泼自媒体号主登报 向杨子黄圣依及众星致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自媒体“周末干嘛”号主登文道歉

  11月20日,杨子旗下宣传公司火传媒宣传人员因为不满某公众号的不实报道,以果汁狂泼对方的消息通过网络不胫而走,并引发了媒体及网友的热议。身为事件的当事人,丁先生却一直处于沉默中。11月25日,丁先生通过新京报刊登了一封致歉信——《“周末干嘛”头条号就11月17日对于黄圣依女士及11月20日对于杨子先生不实报道文章的致歉信》,“给黄圣依女士、杨子先生及家人带来的严重困扰和负面影响,致以最最诚恳的歉意”,并表达了对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致歉。

  这是首例自媒体公开在报纸上发布致歉信,并以此公告为公众人物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向他们赔礼道歉的事件,也是自媒体首次在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上公开向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的致歉。这封致歉信位于2015年11月25日出版的《新京报》第B07版,致歉信署名:“周末干嘛”头条号运营人丁某某,落款时间为“2015年11月25日”。

自媒体“周末干嘛”号主登文道歉

  报道称,“周末干嘛”是北京一家名为爱信游的公司所运营的自媒体账号,由其上海分公司负责运营。该公众号自开设以来,一直以“深扒”各类明星负面丑闻、堆砌低俗绯闻为卖点,曾经发布包括“徐峥搞小三”、“孙悦被包养”等大量假新闻,发布《曾与李冰冰开房,恋迷奸案女主,F4成员之一,他的情史堪比连续剧》《她从游泳冠军晋升影后,嫁给徐峥拈花惹草,她却始终甘当贤内助》等耸动的标题博取眼球,罔顾事实真相。

  11月20日,火传媒宣传人员邀约“周末干嘛”公众号主要运营负责人丁先生,会面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据视频显示,身穿格子衬衫的丁先生在现场被掐着脖子按到地下,并被掌掴及泼洒饮料。11月25日,丁先生以“周末干嘛”头条号运营人身份,在新京报B07版刊发了一封致歉信,信中向被黑的黄圣依女士及杨子先生致以“最最诚恳的歉意”,“目前,‘周末干嘛’头条号已认识到自己的侵权行为,并在第一时间对11月17日对黄圣依女士及11月20日对杨子先生侵权的文章进行删除。……我们再一次对杨子先生、黄圣依女士及其家人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在此再次对向所有涉及不实报道的明星致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