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欧阳娜娜称18岁后才恋爱:想找爸爸那样的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09:36

  原文标题:【图文】欧阳娜娜称18岁后才恋爱:想找爸爸那样的男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娜娜一家

  广州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日前,15岁的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宣布正式签约环球音乐,并推出首张大提琴古典专辑《15》。在被问及与刘昊然的CP组合时,她说:“大家希望我们在一起也是对我们的肯定,说明我们在《北京爱情故事》(观剧)中演出了初恋的感觉。”她也透露最近与陈坤、桂纶镁合作了电影,戏中出演陈坤的女儿。

  欧阳娜娜曾与王俊凯、刘昊然、崔始源合作拍戏,被问到会选择哪一个做男友时她笑称:“他们都没有我爸爸帅,爸爸要求我18岁以后再谈恋爱,因为那时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她也直言,希望找一个像爸爸一样的男朋友。对于手上戴的戒指被外界猜测目前已有男友,她则澄清“那是跟妈妈的对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